我家宝宝昨天晚上呛奶之后,昏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食欲减退?

会员23930574 0 已回复
我家宝宝昨天晚上呛奶之后,昏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食欲减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问题分析:应该主要导致肺部感染的可能了。应该去医院检查看看。或是发生颅内感染的可能了。
意见建议:应该去医院检查看看。首先检查温度,血常规,肺部拍片。如果还是没有找到原因的应该检查脑ct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宝宝咳嗽呛奶,可以通过以下的急救措施进行急救:1.在宝宝呛奶后要将宝宝竖立或者保持宝宝侧卧位,稍微用力拍打宝宝背部,并及时用手将宝宝口中的乳汁清理,降低乳汁被宝宝吸入气管的可能。
2.在急救后如果宝宝呼吸恢复正常,观察一下宝宝的声音是否有异,呼吸动作是否正常,如果异常及时需要就医。但是如果正常,通常不用过于担心。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老年人昏睡具体的原因需要按照老年人的身体状况,有没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梗死,脑出血等情况。最常见的老年人昏睡的原因是脑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引起的昏睡会合并有老年人的肢体活动不灵,口角歪斜,吃饭呛咳的情况。还有常见的就是高血糖高渗性昏迷,这部分人身上会有一种烂苹果味,血糖很高测不出来。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血管性痴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只是偶尔被呛到,那么有可能只是因为奶量过足或者是母亲喂养的姿势不正确导致的。如果宝宝经常性的吃奶呛咳,那么就有可能是缺乏维生素a导致的,带宝宝到医院检查一下。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没有办法判断,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孩子胃容量小,并且呈水平位有时候吃奶过多过快有气体进入就容易导致孩子出现呛奶吐奶症状,每次给孩子喂奶的时候,尽量放缓孩子吃奶速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是昏睡可能是抑郁症、脑梗死等原因导致的。
1.抑郁症:抑郁症是现在最常见的一种心理疾病,如果是严重抑郁症患者,通常以连续且长期的心情低落为主要的临床特征,还可能会出现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老是昏睡等症状,主要使用氟西汀、帕罗西汀、舍曲林、氟伏沙明、西酞普兰等药物进行治疗。
2.脑梗死:脑梗死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昏睡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宝宝被呛到了,要及时清理,否则奶水会堵塞鼻腔,影响呼吸。清洗完之后最好是不能吃东西,可以先让孩子稍作休息,然后再帮他按摩后背。
如果孩子在呛奶后出现明显的青紫色,说明病情比较严重,此时要立即将孩子平躺在成年人的大腿上,身体向前倾斜,抱着孩子,使劲的拍打孩子的背部,或者是捏孩子的人,让孩子因为痛苦而哭泣,这样才能让奶水流出来。
在孩子出现呛奶的时候,要注意观察孩子的状况,如果孩子的哭声逐渐变小,并且脸色发紫,要立即拨打120,并进行心肺复苏,为孩子赢得最好的治疗时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