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左脚前脚掌第2指下皮层 轻轻按压针刺疼痛怎么回事

会员23929476 23 已回复
早上起来左脚前脚掌第2指下皮层 轻轻按压针刺疼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强 医师 盱眙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针灸减肥、
已帮助用户: 34048
问题分析:这一般有这么几种可能:一种是最近此处损伤了,一般多是肌腱肌肉筋膜等软组织的损伤;另外是经常穿硬底鞋,
意见建议:或者走路过时间过长等导致软组织的慢性损伤,即劳损。可以开些活血疗伤的中药泡脚,会好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理疗缓解症状。如果不能缓解症状,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考虑有乳腺增生、乳腺肿瘤等的可能,需要尽快去医院就诊,检查副乳部位的彩超等明确诊断及下一步手术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主要考虑结肠病变引起的,可能与结肠炎症或者便秘有关系。到院做一下尿常规和8项检查,明确有没有异常的情况,同时排除一下大便异常的情况,如果是肠道炎症,用消炎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可能是肝胆系统的疾病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肝胆以外的疾病所引起的。当临床上出现肝区按压疼痛时,还需要结合症状以及相关辅助检查进一步判断具体原因。有些原因引起的肝区按压疼痛,有些原因引起的疼痛还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肚脐右侧按压疼痛明显,常见于肠炎,肠系膜淋巴结炎,阑尾炎,附件炎等疾病所致,需要及时检查确诊,可以去医院做妇科彩超,腹部彩超,化验血常规等检查,根据检查确诊后,及时输液消炎等治疗,以免误诊误治导致耽误病情。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下巴骨头边缘按压出现疼痛,有可能看之前受到外伤,局部的软组织的化脓性的感染性疾病,导致局部红肿热痛,按压疼痛。也有可能这个部位出现了肿瘤性的疾病,也会引起局部的疼痛。而且上呼吸道感染及慢性咽喉炎会导致周围的淋巴结肿大,也会引起下巴骨头边缘按压疼痛。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右侧耳门疼痛,有可能是与上火或是炎症引起的,是可以对症消炎等进行治疗,说出现了中耳炎,也会容易引起耳朵疼痛,如果说耳膜没有破裂,不会产生分泌物的出现。去当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