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被打成熊猫眼,过几天为什么眼...

匿名 44岁 已回复
眼睛被打成熊猫眼,过几天为什么眼睛有点涨疼,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兴杰 山东中医药大学外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62
问题分析: 你好,你这是因外伤引起的皮下出血形成的瘀斑,受伤当天用冰块或毛巾做冷敷,第二天开始做热敷,促进淤血的消散,
意见建议:另外口服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药如三七片,活血止痛胶囊等都可以,一星期左右就会消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熊猫眼,首先明确熊猫眼的原因,如果是因为熬夜引起的,少熬夜,因为其他原因引起的要及时对因治疗。应当保持良好的生活状态,遇到不开心事要积极排泄,要多喝水,多运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熊猫眼,即眼睛周围一圈软组织皮下全是淤血,类似大熊猫的眼睛。多见于发生颅前窝骨折,这种骨折有可能严重,也可能不严重。
熊猫眼骨折这种情况的出现,往往是由于眼眶周围的软组织受到损伤,进而出现的这种问题。
当然也可能是由于颅内的骨折,或者眼眶周围的骨折所导致的。这种情况的话,建议还是要及早的进行相应的治疗与处理,避免发生感染的情况。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眼睛外部摔伤要带孩子到医院进行全面的眼部检查,明确具体的伤情。如果只是眼睑的外伤,比如眼睑的挫伤或者皮下出血,问题不大,可以给予局部的冷敷,避免再次出血,两天以后再改为局部的热敷,慢慢的积血会吸收并恢复正常。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价格一般在3000元-4000元之间,价格幅度较大。熊猫针对于改善眼周色素和黑眼圈非常有效果,熊猫针去黑眼圈,采用“填充+养肤”的注射原理,利用其针对性的营养成分,来促进眼周黑色素的代谢、排毒及恢复眼周循环其价格一般医院的价格在3000元-4000元之间一针。生产地区不同,自然价格上也存在巨大的差异,国产的一支大概2000-4000元不等。熊猫针对于解决因色素沉着、凹陷阴影或血循环不良造成的黑眼圈、泪沟及泪沟造成的眼袋、眼部细纹这三大眼周问题有效。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熊猫眼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熬夜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用眼过度劳累导致的,也不排除是黑色素沉着的原因。熊猫眼可以做激光手术去除,激光的光束可以照射到皮肤底层,将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通过身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就会快速改善熊猫眼。做完激光手术以后,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用眼过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熊猫眼是黑眼圈,可以通过注射熊猫针的方式改善。如果黑眼圈的症状比较严重,容易使人显得憔悴,通过注射熊猫针,能够加速眼睛周围的血液循环,也有利于快速的分解局部的色素颗粒,不仅可以改善黑眼圈,也可以使眼神看起来更加明亮,除了可以注射熊猫针之外,也可以做黑眼圈去除手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