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治疗胆囊肿 肝内光点弥漫性改变,胆囊增大并胆囊壁...

会员23879631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淮南治疗胆囊肿 肝内光点弥漫性改变,胆囊增大并胆囊壁改变,肝囊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明伦 主任医师 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急性胆囊炎1.中医认为戒骄戒躁,清淡饮食配合西药抗炎抗病毒效果会好点。这不是很严重的病症,保持心态。2、你说你之前有肚子疼去打了针,有可能和打针的药物反应有点关系。
意见建议:如果不打针,症状减轻就没什么大碍。 肝脏弥漫性改变,提示肝功能可能出现小问题,但不是很严重。你可以再抽个血检查下甘油三酯是否过量? 如果您是经常在外面吃饭喝酒的话,那就可能要注意...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肝囊肿是一种较常见的肝脏良性疾病可分为寄生虫性非寄生虫性和先天遗传性.肝囊肿病因大多数系肝内小胆管发育障碍所致单发性肝囊肿的发生是由于异位胆管造成.肝囊肿生长缓慢所以可能长期或终生无症状其临床表现也随囊肿位置大小数目以及有无压迫邻近器官和有无并发症而异.肝囊肿的治疗应早发现早治疗体积小治疗效果快无并发症治疗较好若直径大于5厘米出现压迫症状者或有囊肿破裂囊缔扭转囊内出血或囊肿巨大者
意见建议:需外科手术治疗.多数多数先天性肝囊肿是在无意中发现的而又无症状所以不需治疗只要定期复查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B超检查报告单来看,考虑胆囊炎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吃一些胆宁片等中成药进行调理,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定期复查B超。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急性胆囊炎1.中医认为戒骄戒躁,清淡饮食配合西药抗炎抗病毒效果会好点。这不是很严重的病症,保持心态。2、你说你之前有肚子疼去打了针,有可能和打针的药物反应有点关系。
意见建议:如果不打针,症状减轻就没什么大碍。 肝脏弥漫性改变,提示肝功能可能出现小问题,但不是很严重。你可以再抽个血检查下甘油三酯是否过量? 如果您是经常在外面吃饭喝酒的话,那就可能要注意...

陈明伦主任医师内科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疾病

指导意见:考虑是肾脏囊肿一般是由于炎症等刺激导致的,所以才会导致囊肿。胆囊出现增大,一般是胆囊炎症通过静脉点滴甲硝唑青霉素消炎。如果囊肿的面积超过10个厘米,建议做手术切除。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是这样的,胆囊息肉有一定恶变可能性,单发、广基的息肉易癌变。胆囊息肉的恶性病变倾向发生在年龄大,单发,大的胆囊息肉。一般大于10mm,年龄大于50岁认为是有手术适应症,具体息肉性质需术后病理确定,您的情况年龄上大于50岁,息肉倒不是单发,较大,可以密切观察,定期复查,您的诊治医生建议您手术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意见建议:建议手术,如有顾虑可以密切观察,定期复查,前后对比复查结果有无变化,如果合并胆囊结石,建议手术治疗。

肖秋功医师外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25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

病情分析: 你的症状,考虑是胆囊炎引起,卧床休息,给易消化的流质饮食,忌油腻食物,严重者禁食、胃肠减压,静脉补充营养、水及电解质。
意见建议:建议抗生素及解痉对症治疗,如果长期反复发作,建议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

胡曲波医师内科安徽和县历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6155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

病情分析:临床这样的情况考虑慢性炎症刺激等多种因素导致,
意见建议:一般情况下建议及时的消炎输液治疗,很重要,基本还是不影响手术,危险性不大,注意术后长期饮食清淡少吃多餐调节。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