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鉴别胎儿性别,谢谢?如何鉴别胎儿性别,谢谢。

会员23873192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鉴别胎儿性别,谢谢?如何鉴别胎儿性别,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仲印 医生会员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仲印门诊部内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8597
问题分析: 你好,想知道男女怀孕3-5个月后,还是需要通过b超检查的,
意见建议:不过国家规定是不能做胎儿性别鉴定的,你想知道男女,还是比较困难的,除非一些非常规的方法,其实生男生女都一样的,请你不要太在意宝宝的性别。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12周就可以通过B超来查出胎儿的性别。
正常情况下,一般在怀孕三个月左右,通过B超检查就能够明确胎儿的性别。因为这时候的胎儿外生殖器已经发育,所以可以通过B超的方式对胎儿的外生殖器进行确诊,当胎位较好时,判断会更加的准确些,当然B超看胎儿的性别也会受到医生的经验影响。
建议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男孩女孩只要身体健康即可。平时要多增加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过用电子吸脂手术的方式,不仅能够起到减肥的效果还不会导致皮肤变松弛。电子吸脂减肥手术是经过超声发生器将电能转变成高频能,产生超过16kHz的超声波。由于脂肪组织较为疏松,粘协力差,超声波作用于脂肪组织而发生理化及生物效应,使得脂肪细胞变性、破裂,进而排出体外。通过这个方式减肥是不会让皮肤变得松弛的,可以穿塑身衣进行预防,塑身衣穿3-6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有效的预防术后皮肤松弛的现象。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做nt检查,是看不到胎儿的性别的。
nt检查主要就是要检查胎儿的颈部透明层的厚度,可以尽早的判断是否有染色体的疾病,是不能够检查出男女性别的,而且现在国家已经规定不能鉴别胎儿的性别,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在受精怀孕的那一刻都已经形成了,只要胎儿发育的良好,各项指标都正常都是一样的。
建议孕妇在怀孕11周到14周的时候去进行检查,如果超过了14周以后,就不能做出正确的数据,检查的时候孕妇不用空腹也不需要抽血,放松心情。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鉴别烤瓷牙和种植牙的方法是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口腔X光片检查,让专业的医生根据检查结果判断。如果做的是烤瓷牙,通常支撑物是自然的牙根,但是在做重低压的时候选择的是种植,在做X光片的时候可以明确的辨别出。平时还要注意口腔卫生,另外还要避免吃比较硬的东西。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抽烟肯定是对身体不好的,长期抽烟,对支气管和肺部都有伤害。另外,女性朋友抽烟还可能影响卵巢功能,如果在孕期抽烟,也可能影响胎儿的发育。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是戒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适当的体育锻炼。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老年斑如果数量很少,可以采取冷冻或激光法。如果色斑数目较多时,宜用软膏外用或采用经验方法,每日3次拍打手背,拍打到发红发热再摩擦100次,大约两三个月可使老年斑自行消失。如无效,应及时就医,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通过药物的方式治疗,最常见的药物有脱色剂,也可以口服维生素类药物,综合治疗,提高治疗效果,平时应该做好防晒措施。建议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可以起到淡化老年斑的效果,但是并不能够根治。如果老年斑比较多,可以考虑通过激光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