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腰左侧突然疼痛,走路稍微有点痛,躺着比较疼痛,而且也...

会员23866549 20 已回复
躺在床上腰左侧突然疼痛,走路稍微有点痛,躺着比较疼痛,而且也不能弯腰,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永芳 医师 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940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与腰背肌筋膜炎,腰肌劳损,增生,风湿痹证,受凉受风受湿,劳损,房事劳伤,肾虚,肝肾虚弱,扭伤等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最好是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祝好、
有用0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的情况是躺在床上的时候,腰部左侧突然出现了疼痛的症状,走路的时候,疼痛的症状减轻,而躺下的时候,疼痛较重,并且不呢个弯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不是有泌尿系结石引起的,如果是有结石的话,可以口服一些排石颗粒治疗,或是做体外碎石、手术等方法进行治疗,当然,你的情况也不能完全排除是有其他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你的情况最好是尽早到当地正规医院骨科检查一下,查明具体病因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如果有持续弯腰,站立或者行走的经历,则是出现了腰肌劳损,长期牵拉刺激局部软组织出现的疼痛,可以休息,热敷后缓解。其次如果疼痛较深在,且出现泡沫尿或者是下肢水肿的表现,则是出现了肾脏疾病,需要到医院就诊,排除病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尾骨疼痛导致的先天性尾骨畸形大多为钩形,这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周围肌肉和韧带的高度紧张,从而导致这些组织过早退化导致疼痛,外伤是最常见的,包括尾骨骨折、脱位或一般外伤,除了是创伤的早期症状,局部疼痛在晚期病例中可能会持续数月,中央腰椎间盘突出症,骶骨肿瘤或囊肿,椎弓根滑脱分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引起右腿腿痛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是以下情况引起。一、如果局部受到外伤以后引起的软组织损伤、韧带断裂、半月板损伤、骨折、脱位,有可能会引起右腿腿痛。二、如果存在右腿的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或者有股骨头坏死的情况,也会引起右腿腿痛。三、如果有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当压迫到脊髓神经根的时候,也会出现右腿腿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肾区出现疼痛的现象有可能是泌尿系结石,肾囊肿,肾癌等导致的。对于肾结石导致的疼痛是属于绞痛,而且难以忍受,需要用止痛药物之后才能够缓解。可以去医院泌尿外科做一个肾脏彩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肺部疼痛可能是由于呼吸道疾病所引起的,例如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肺肿瘤等疾病。也有可能是由于心血管疾病所引起,例如心绞痛、心肌缺血等症状,及时到医院进行胸部CT,磁共振等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由于妇科炎症导致的。因为内脏神经是不敏感的,所以体表觉得是左侧卵巢疼痛,不一定就是左侧卵巢疼痛。很可能只是左侧下腹的疼痛。左侧下腹的疼痛,多半是由于妇科炎症导致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