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 山吃了对人的身体有什么好处?

匿名 21 已回复
淮 山吃了对人的身体有什么好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凤云 医师 临沂沂南县大庄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013
问题分析: 您好,山药含有淀粉酶、多酚氧化酶等物质,有利于脾胃消化吸收功能,是一味平补脾胃的药食两用之品。山药中富含大量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E、葡萄糖、粗蛋白氨基酸、胆汁碱、尿囊素等;其中重要的营养成分薯蓣皂是合成女性荷尔蒙的先驱物质,滋阴补阳、增强新陈代谢的功效;而新鲜块茎中含有的多糖蛋白成分的粘液质、消化酵素等,可预防心血管脂肪沉积,有助于胃肠的消化和吸收。对缓解女性手脚冰凉的情况也是有帮助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合理膳食,加强营养,多喝水,注意卫生和保暖,适当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含有薄荷油、薄荷醇以及薄荷酮、异薄荷酮、迷迭香酸等成份,可以健胃祛风、祛痰、利胆、抗痉挛,改善感冐发烧、咽喉、肿痛,并消除头痛、牙痛、恶心感。也常用于制作料理或甜点,以去除腥味,或提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鱼鳔就是鱼内脏里面的那个气囊。这种东西对人体没有什么特别的好处。人也不会使用这种东西的。当然也对人体没有什么特别的害处。鳔主要起稳定鱼体的作用,鱼鳔有治疗惊吓,安定心神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平时饮食的时候可以直接吃嫩姜的,这样可以有效地缓解寒性体质,不会生病。对身体的保暖是有一定的促进作用。生姜里面也是含有的水分比较多,适当的热量进入身体以后是可以有效地促进身体内部的血液循环的正常进行的,改善手脚冰凉的情况,加速身体内部的热量的散发,这样就会有效地让身体处于不寒冷的状态,更好地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用白醋洁面因为白醋的酸性比较强会刺激皮肤给皮肤造成极大的伤害最好用温水将白醋的浓度降低再使用。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吃羊脑对人有以下好处:
羊脑口感香醇,富含蛋白质、脂肪,、钙质等多种营养成分,能够帮助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体质。另外,羊脑还有祛风补脑、补气血、健忘、调理肠胃、开胃消食等作用。可用于治疗风寒入脑、头痛久治不愈等症状。此外,吃了羊脑还能滋润皮肤,让皮肤看起来更白|嫩度,具有美容、延缓老化的功效。
在日常生活中,食用者可以适当地吃羊脑,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但是不可以过多地吃,以免造成消化不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海参含有50多种天然营养成份。可明显地降低心脏组织中脂褐素和皮肤羟脯氨酸的数量,延缓衰老,海参虽然作用很多,但是海参性滑利,对于脾胃虚寒经常腹泻的人并不适宜大量食用海参,这点务必要谨记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