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皮肤被晒黑啦,怎么样才能快速变白

会员23857928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士皮肤被晒黑啦,怎么样才能快速变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问题分析: 您好,如果做美白那么采用美白针地效果是最好地,但是您如果想使肤色均匀,皮肤达到健康状态,那么做光子或者彩光地效果要好一些地。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晒黑可以使用,美白针注射快速变白。美白针是含有的维生素和抗氧化物成分,注射美白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和氧化,加速身体的抗氧化能力,抗氧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淡化肤色另外,很多的美白针中含有类固醇类激素,也可以短期让肤色和肤质变得白暂和细嫩。提醒大家的注意的是,注射美白需要注射到血液中,如果未经卫生安全部门检验,在使用时则不具备最基本的安全保障。所以,要到正规的机构接受注射美白针,这样才可以保证安全和效果。注射后,治疗区域不要曝晒,如日光浴或日晒,或避免处于寒冷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肤晒黑了可以通过做光子嫩肤治疗来快速修复变白,治疗的效果会比较理想。光子嫩肤手术在操作时,是通过激光的宽光谱彩光照射对局部的皮肤组织做刺激,使是皮下的胶原蛋白很好的再生,且刺激皮下美白因子新生,新生的美白因子会促使局部沉着的黑色素细胞,快速的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治疗的周期比较短。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皮肤的防晒,调整好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皮肤晒黑了快速修复变白的方法可以采取食疗的方法进行治疗,并且也可以到正规医院去注射美白针。修复皮肤使皮肤变白,如果采取食疗的方法,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另外也要多饮水,可以有效的提高自身的代谢能力,从而使得黑色素有效的消退。也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进行修复增白,美白针可以使身上的皮肤看上去更加的白皙有光泽,另外美白的效果也是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在平时若是要出门活动,可以涂抹防晒霜减,可以有效的预防皮肤变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晒黑后通常可以采用注射美白针的方法快速变白,术后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晒黑后通常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一般可以采用注射美白针的方法进行治疗,美白针通常能够将皮肤内的黄色素和黑色素溶解掉,里面含有的美白药物能够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有助于使皮肤快速变白,增加个人的美。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出门时可以打遮阳伞在遮阳帽,并且也可以通过防晒霜。避免长时间风吹日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太阳晒黑的皮肤快速变白,可以通过做美白导入的方法。做美白导入的时候,通常需要将具有美白作用的药物导入到皮肤的真皮层,可以激活美白因子,并且还可以补充活化美白因子,有利于使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快,可以改善暗黄和粗糙的皮肤,从而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透白,能够改善皮肤质量。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如果脸被太阳晒黑,想快速变白,可以采取临床措施,让黑色素颗粒快速代谢。晒黑和晒伤的原因是一样的。如果害怕晒黑,应该采取防晒措施。比如有些人的皮肤容易被晒黑,有些人的皮肤不容易被晒黑也容易变红,尤其是白皮肤容易变红,如果皮肤比较黑就容易变黑。一定要找正规的医美机构,因为角质去角质剂的去角质和果酸的去角质会使色素细胞颗粒代谢早,恢复以前的肤色,但浓度一定要控制好,因为如果控制不好,会刺激皮肤,导致炎症后色素沉着。建议在求美者上祛斑后,如果脸上有轻微的红肿、灼烧感,是正常反应,一般不需要治疗。但是,如果有必要,可以使用冷敷和冰敷来缓解这种症状。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