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月经正常

会员23851911 46 已回复
子宫肌瘤,月经正常患有子宫肌瘤同时也患有子宫内膜简单堑增生过长白带化验正常,宫颈检查未见癌细胞,B超显示孑宫肌瘤3公分,卵巢襄肿3公分,诊刮十病理;子宫内膜简单型增生过长,用了裸花紫珠片,说不能用达荚35,因为肌瘤会长得快,你看有什么办法,或用什么药?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青云 威县章台镇南镇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结石科
已帮助用户: 70723
问题分析: 子宫肌瘤5CM以下可以采取药物治疗,以控制肌瘤的增长,超过5CM医生会建议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一般单个的肌瘤可以通过手术摘除肌瘤就可,如果是多发性的,而且未进入更年期的患者,医生会建议切除子宫,以预防肌瘤再长。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小于5厘米的肌瘤并且没有出现月经频发或者经量过多的情况是不需要手术的。可以口服桂枝茯苓丸来治疗。绝经之后小的子宫肌瘤是有可能自行萎缩消失的。如果大于5厘米且伴随症状就必须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做好定期复查,观察肌瘤的发展情况,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肌瘤是否影响正常的月经,需要根据肌瘤的大小还有位置决定。子宫肌瘤是妇科常见疾病,多发生于生育期的妇女。一般子宫肌瘤不超过5厘米,而且位于浆膜下或者是肌壁间的肌瘤可以没有明显的症状,也不会导致月经改变。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大,而且是黏膜下子宫肌瘤,可以导致月经的改变,建议子宫肌瘤超过5厘米,或者是黏膜下子宫肌瘤需要手术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子宫肌瘤会影响月经量及时间,不会影响月经周期,子宫肌瘤手术后应注意调整日常生活。
子宫肌瘤手术会刺激机体,一部分子宫肌瘤患者在手术后短时间内会有月经不调的症状,适当改变、调整日常生活,即可慢慢复。但是围绝经期的女性在子宫肌瘤手术也会有月经不调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这部分女性内分泌紊乱等自身身体变化导致的月经不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肌瘤月经量少是不正常的,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可以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有子宫肌瘤是会影响正常月经的,容易导致月经经常出血,有时候一个月来两次月经与患有子宫肌瘤是有关系的,如果经常这样还容易导致贫血,对健康影响很大的,平常多注意休息,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肌瘤的出现与体内激素分泌失衡导致的内分泌异常有直接的关系,跟饮食不注意,生活工作压力大等也是有关系的。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子宫肌瘤会导致月经不正常。主要表现在两大方面,月经周期的异常改变和月经量的改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是会影响月经的流量的,女性发生子宫肌瘤后出现月经淋漓不尽的情况比较多见,主要的原因是肌瘤影响子宫收缩,增加了子宫内膜面积。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看一看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