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去年冬天打了一个胎,因没在意受凉了,腿疼,我就...

会员23842991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在去年冬天打了一个胎,因没在意受凉了,腿疼,我就赶紧喝药,到专治这方面的医院说明情况拿了药,喝了好长一段时间。也没没感觉好。后来随着天气暖和了。感觉好多了,夏天还行,可今年冬天又到了。它又开始疼了。我很害怕,是不是以后都会这样。一到冬天就疼,我敢咋治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夏天不咋疼,冬天疼得厉害我干咋办。能治好吗

补充提问:
不好意思,性别写错了,应该是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锋 医师 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
已帮助用户: 76445
问题分析:腿疼痛可能患有的疾病: 腿疼痛是指膝关节以下的小腿部的疼痛。引起腿疼痛的原因和疾病主要是腿部和脚部的病症。
意见建议:腿肚疼痛也可能是因脚部问题造成。如高足弓或平板脚、鞋子不合脚、肌肉撕裂、肌腱裂伤,或肌腱发炎都会让腿 肚疼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脂肪抽吸手术,一般会选择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因此麻醉前手术会有疼痛。麻醉生效后,抽脂全过程无疼痛。脂求美者可以放心的选择脂肪抽吸手术。当然局部麻醉的求美者处于手术的高度紧张状态,抽脂的时候会用麻醉药,所以吸脂过程不会疼痛。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抽脂,术后要饮食清淡,忌烟酒海鲜及辛辣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堕胎没有腿痛。如果有这样的症状,有必要确定它是由心理压力还是感冒引起的。做好术后护理和气血两虚也很有必要。保暖也是必要的。同时,有必要服用补血口服液进行调理,增加营养,多吃补血食品,这对调理身体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其病理是突出部位的水肿,粘连,无菌性炎症压迫神经根引起的疼痛麻木,采用中医药物外敷可以使突出物、神经根及周围组织的充血、水肿等无菌性炎症反应消退,迫使椎间盘养分吸收,弹性增强,最终解除疼痛,直至症状完全消除,而且康复后不易复发。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劳逸结合,姿势正确,避免久站久坐。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钢板取出手术会在术中麻醉不会有明显疼痛不适,取内固定物也不像上钢板那样复杂,要是顺利的会很快,麻醉打好后15分钟就好,不过疼肯定还是有的,毕竟是手术,但是不会像上次那样剧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拆线是比缝针疼的,因为缝合一般需要在局麻下完成,而拆线一般是不需要麻醉的,拆线一般没有明显的疼痛,都能耐受。如果局麻效果好,缝合也不会疼的。当然这和忍耐力也有一定的关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引起胸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和心肺疾病或者是胸壁本身疾病等原因有关系。如果普通的治疗不可以治疗。可以请中医诊断调理。这期间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避免着凉,避免劳累和精神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