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小面积烫伤后结痂时捉掉了会有疤吗

会员23842381 3 已回复
儿童小面积烫伤后结痂时捉掉了会有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余茂进 医师 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25638
问题分析: 你好, 儿童小面积烫伤后结痂如果没有皮肤感染的现象 可能有一定的色素沉着,随着时间的可以慢慢淡化的。
意见建议:烫伤可 应用湿润烧伤膏,效果很好,可口服抗菌素预防感染,疼痛很快就会缓解,保持局部清洁, 控制感染就不会造成感染 也不会留下疤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脱痂的时候皮肤可能会有一定的瘙痒情况,但是不要去抓,不然就有可能会导致留疤。
指导建议:从图片上看还比较红,可以用点消炎软膏涂抹预防感染,例如百多邦软膏等。不要碰水,饮食清淡一些。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你好, 儿童小面积烫伤后结痂如果没有皮肤感染的现象 可能有一定的色素沉着,随着时间的可以慢慢淡化的。
意见建议:烫伤可 应用湿润烧伤膏,效果很好,可口服抗菌素预防感染,疼痛很快就会缓解,保持局部清洁, 控制感染就不会造成感染 也不会留下疤痕的

余茂进医师皮肤科德兴市黄柏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5638
擅长:皮肤过敏

指导意见:需要半月后。宝宝烫伤结痂了,可以等待痂皮脱落后,涂抹维生素E或生姜片抑制疤痕增生。多吃蔬菜水果,豆制品,奶制品加速烫伤愈合

鲍建朝主治医师内科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4486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高血压,冠心病,高血脂,胃炎,消化性溃疡,肝炎,结核病,肠炎,腹泻,脑膜炎,糖尿病,甲亢,肾小球肾炎,泌尿系感染等。 对普通外科疾病,外伤,妇科常见病,儿科婴儿科学喂养

指导意见:涂芦荟胶或者湿润烧伤膏都可以,如果比较表浅的话,留疤可能性不大。

刘文超主治医师外科内丘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85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髓炎,骨质疏松,关节脱位

指导意见:像您这样烫伤以后形成的色素沉着一般至少需要3到6个月以后才会明显改善,至于说会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目前不好说,但是不需要应用任何治疗都没有用的。

陈秋生副主任医师外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24575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

问题分析:你好,你一个月左右腿因激光脱毛烫伤,现在腿上的痂掉了,里面露出红色的肉,应该不会留疤,涂芦荟胶可以恢复的快点。
意见建议:是否留疤主要和烫伤深度有关,深二度以上烫伤都会有瘢痕。不过正确的处理烫伤可以使疤痕相对较小。根据烫伤程度不同处理方式也不尽相同。在疤痕疙瘩治疗期间,患者还应该安排科学合理的饮食餐单。如犯物发物要忌嘴,莫吃辣椒、大蒜和酒精,防晒工作要做好,充足睡眠和积极治疗心态不可少。

王斌医师皮肤科已帮助用户:4062
擅长: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