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腭扁桃体有还多小眼,吃东西的时候会往里塞

会员23631201 23 已回复
口腔腭扁桃体有还多小眼,吃东西的时候会往里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属于是咽部淋巴组织增生所至,出现隐窝,会增高异物滞留及感染的机会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是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的,保守的话应该按照咽炎治疗,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晚上清洁外阴之后,然后阴道内用药的在阴道内用药后在床上躺半个小时,以防药物流出来。平时注意下边卫生,穿宽松透气的衣服,勤换内衣阴道用药期间不可以同房,每天晚上可以裸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往屁股眼里塞5根棉签的作用主要是清洁肛门里的杂物,还有起到通便的作用,要注意在操作的过程中不要太大力气,要温和自己的力气,控制好自己的速度,速度太快会让自己肛门产生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做人流时往肛门里塞得药是一种止痛的药物。术前塞肛通过直肠黏膜吸收入血,而对之后的手术起到止痛的作用。流产后不用对这颗药物做特殊处理。药物会缓慢吸收,对术后的子宫收缩痛有作用。对于药物残渣,会通过排便排除。没有毒副作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拔牙后一般40分钟后才可以把压迫在牙槽窝内的棉球吐出。两个小时以后才可以进食,进食时以温冷松软的食物为主。拔牙后吃东西时可能会感觉到有血腥味或者吐口水时有轻微的血丝,都属于正常现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看孩子的检查结果有腺样体肥大和腭扁桃体增大,这是因为长期反复感染引起的增大,宝宝免疫力低平时容易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刺激、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一般保守治疗是抗炎治疗,建议你可以试一下中药。平时要注意增强免疫力,戴口罩,避免冷风刺激鼻咽部。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隆鼻子不能缩短眼睛的距离,如果想要缩短眼睛的距离,有必要用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眼距宽可能是先天性遗传造成的,如果没有异常症状,不需要特别的治疗。但是如果感觉眼睛不好看,可以通过打开眼角加以改善。效果通常相对较高,可以变大眼睛,也可以变小眼睛宽度。通常需要在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可以降低手术的风险。建议求美者在手术过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平时养成良好的眼睛习惯,要注意不要总是熬夜,否则会影响到了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