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得了痔疮肿痛

会员23599830 35 已回复
怀孕得了痔疮肿痛我怀孕35周痔疮肿痛,可以用无花果叶煮了熏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您好,孕妇痔疮病建议用九华痔疮栓为好,大便后或临睡前用温水洗净肛门,塞入栓剂1粒.一次1粒,一日1次,
意见建议:痔疮严重或出血量较多者,早晚各塞1粒. 用药期间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品,愈后亦应适当忌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每天用热的淡盐水肛门坐浴熏洗10分钟,来预防感染的发生及促进创面的愈合,保持大便通畅,不要干燥和腹泻,平时的话饮食要清淡点,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您好,孕妇痔疮病建议用九华痔疮栓为好,大便后或临睡前用温水洗净肛门,塞入栓剂1粒.一次1粒,一日1次,
意见建议:痔疮严重或出血量较多者,早晚各塞1粒. 用药期间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品,愈后亦应适当忌口.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痔疮多因上火,便秘,不良的生活习惯等因素诱发的。在治疗上建议外用马应龙痔疮膏进行治疗较好,
意见建议: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是很重要的,待生育后可进行手术治疗的

梁风云妇产科已帮助用户:35473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孕期患有痔疮,要根据疾病严重程度来决定是手术还是药物治疗。建议去医院外科检查一下,明确病情。

赵胜伟主治医师妇产科东阿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962
擅长:过期妊娠,骨产道异常性难产,晚期产后出血,脐带绕颈,分娩,异常分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