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身体感觉枯萎。右腿感觉紧硬。右胸腹部肝胃区发闷。右侧身体...

会员23599096 32 已回复
右侧身体感觉枯萎。右腿感觉紧硬。右胸腹部肝胃区发闷。右侧身体肌肉萎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问题分析: 这个一般是有一些脾胃虚弱,肝气不舒的现像,可以吃一些疏肝理气的药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的
意见建议:一肌可以吃一些像疏肝散,归脾丸这些,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起来的。
有用0
关注
樊东阳 医师 河南省邓州市穰东镇董周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368
问题分析:你说的情况可能是自己的主观感觉,也可能是身体右半部的神经感觉有了异常,或者是大脑控制右半身的区域有了病变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的去医院检查,来判断病因。可以做CT来排除头部的问题,也可以做神经检查来看是否有神经异常的现象。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脑出血造成的后遗症,如果及时治疗,常常可以恢复。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除了服用甲钴胺片,还需要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老人家症状首先考虑是由于脑血管供血不足出现了脑部缺血而出现神志不清的现象。如果梗阻到关键部位可以出现偏瘫,以及适宜于昏睡,昏迷的现象。可以适当的口服催眠类的药物。改善缓解症状,积极的控制血压,避免出现脑出血的危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右腿右侧的大筋疼可能是肌肉拉伤、坐骨神经痛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1.肌肉拉伤:肌肉拉伤是肌肉在运动中急剧收缩或过度牵拉引起的损伤,患者一般会出现局部疼痛、红肿、淤青、肌肉痉挛、肌肉无力等症状,且肌肉拉伤可发于全身,因此右腿右侧的大筋疼可能是肌肉拉伤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活血止痛胶囊、舒筋活血片、黄芪精等药物进行治疗。2.坐骨神经痛:坐骨神经痛是以坐骨神经径路及分布区域疼痛为主的综合征,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的退行性疾病、创伤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坐骨神经痛,患者一般会出现腰部、臀部、大腿后侧等部位的疼痛,因此右腿右侧的大筋疼可能是坐骨神经痛导致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氟比洛芬巴布膏、依托考昔片、盐酸乙哌立松片等药物进行治疗。病情严重时,患者可以通过经后路髓核切除术、脊柱减压手术、坐骨神经松解手术等手术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萎缩能否治好,主要是取决于原发疾病,如果是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很难治好,还有就是运动神经元病导致的肌肉萎缩也很难治好。外伤导致的废用性萎缩,在恢复活动后,有可能会恢复。需要积极寻找病因,越早治疗,治疗效果越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脊髓性肌肉萎缩应该做出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还要注意加强的锻炼身体,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平时还要适当的补充营养,特别要补充微量元素和蛋白质的食物,还需要定期的去医院复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个考虑是有胃炎引起的,需要排除胆囊炎及胆囊结石引起的疼痛症状。建议上腹部B超检查,才能明确诊断。最好做个胃镜明确一下,有可能是有胃溃疡或胃蠕动变慢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