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高175,体重才117斤,很瘦,从来没胖过,吃完饭总是.....

会员7669095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升高175,体重才117斤,很瘦,从来没胖过,吃完饭总是肚子很胀很硬,曾经有过一小段时间坚持过少食多餐,但还是胖不了,需不需要找中医调理一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需不需要找中医调理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彩辉 医生会员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医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乳腺炎,乳腺增生,乳房纤维瘤
已帮助用户: 19148
问题分析: 你好,要想长胖首先应改掉不良习惯,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应丰富多样.多吃碳水化合物,面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样都不能少,平日里更要口不离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点果汁也是不错的主意.在摄入足够蛋白质的情况下,宜多进食一些含脂肪、
意见建议:碳水化合物较丰富的食物.这样,多余的能量就可以转化为脂肪储存于皮下,使瘦弱者体态健壮起来.胃肠功能较弱的瘦子,可选择鸡、鸭、鱼、羊的肝脏来食用,除此,鱼类也易消化和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完饭马上就测量血压是会出现血压升高的现象。饱餐以后、情绪波动、劳累、运动以后,也会出现血压的增高。正确的测量血压方式是需要在安静休息的状态下测量血压是最为准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刚吃完饭,血压会略有升高的。吃饭的过程本身是一项活动,交感神经会兴奋,会导致心跳加速,血管收缩导致血压升高。进食之后为了消化肠道中的食物,心跳会加快,加速血液循环,将血液供应到肠道,使食物更容易消化吸收,将养分进一步扩散到全身各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吃完饭总是烧心,这主要是因为平时的生活方式和一些特殊的病症,例如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胃炎等。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检查,确定具体病因。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艾司奥美拉唑、埃索美拉唑、泮托拉唑、西咪替丁等药物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改善症状,促进疾病恢复。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吃完饭总是胃胀气、打嗝,可能叫和以下几种因素有关:
1、与饮食有关,比如吃饭时进食了过多的容易产气的食物,如韭菜、土豆、红薯、大豆、面包等,或者是喝了碳酸饮料,都会出现上述症状。
2、可能是饭后没有适度运动,饭后久坐不动,躺着导致胃肠蠕动变慢,胃排空时间延长而引起。
3、可能是消化不良、急慢性胃炎、胃肠功能紊乱等疾病有关,建议服用莫沙必利、保和丸、健胃消食片等药物来缓解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心率过高,要去进行诊治,查明引起心率过高的原因。引起心率过高的原因比如发热、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心肌缺血、心衰、心律失常,如快速的房颤、房扑、阵发性室上速、预激综合征等,以及电解质紊乱、低钾血症,建议行心电图、血常规、心脏彩超、运动平板试验、甲状腺功能、电解质、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检查,查明原因后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3个月宝宝体重9斤,要明确宝宝在出生时候的体重是多少,以这个体重为基础,每个月增加1-1.5斤,是在生长发育的合理范围内.首先要排除这3个月内是否患有其他的消耗性的疾病,尤其是消化系统的疾病,如果存在消化不良、吸收不好的疾病,生长是会受到影响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