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肪抽肚子要多少钱,有效果吗?抽脂肪抽肚子要多少钱...

会员23549766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抽脂肪抽肚子要多少钱,有效果吗?抽脂肪抽肚子要多少钱,有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9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瑞林 河北邢台广宗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
已帮助用户: 953
问题分析: 你好抽脂肪不可以减肥,请用中医穴位埋线法减肥。
意见建议:中脘天枢,关元足三里,没10天埋线一次,一般需3个疗程。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吸脂的价钱是与吸脂的方法有关的,目前吸脂的方法有共振吸脂、负压吸脂、超声波吸脂、水动力吸脂等,方法不同价钱就会不一样。吸脂的价钱还与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关 建议您采用以下方法减肥 怎样减肥早晨起床一杯温开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是需要进行到医院就诊咨询费用就可以的,同时可以进行以术后的运动,及注意平时的饮食,避免暴饮暴食,避免油腻的食物
有用0
赵国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已帮助用户: 267480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费用很难确定的,这个应该根据医院的等级和所处的城市而言,费用有所不同.先去有能够治疗资质的医院咨询一下.
有用0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基本是看具体的症状,你可以继续看医生检查咨询为主,基本费用问题,建议就近医院咨询了解,以医院公布的价格为准。
有用0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问题分析: 抽脂治疗一般更适合女性肥胖者,抽脂是有效的减少身体腹腔内脂肪的措施,效果是比较明显的。
意见建议:抽脂手术,也有一定的危险性,如果能坚持控制饮食并坚持锻炼的话,可以不用抽脂减肥,抽脂减肥是容易反弹的。
有用0
罗延平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整形美容
已帮助用户: 22238
问题分析:吸脂减肥价格与吸脂量有关:吸脂减肥手术的有效部位包括腰部、腹部尤其是腹部下方、臀部和臀部下方、膝盖内侧、腿部、双下巴、上臂。这些不同吸脂部位吸脂的难度会不一样,吸脂的量也会不一样,手术要求医生有足够的经验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与安全,所以吸脂量也会影响吸脂的价格。
意见建议:吸脂减肥最重要的是安全而不是价格,选择吸脂减肥时切莫不能以价格为主要考虑因素,认清医院的水平与规模才是最重要的,以免在不正规的小医院造成意外的遗憾。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吸脂手术是利用类似子宫刮匙样的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刮碎再利用负压的吸力,通过导管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意见建议:吸脂减肥效果好,但是不能因为吸脂减肥效果好就无休止的抽取过量的脂肪。吸脂减肥的目的是为了雕刻体形,通过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使体态匀称。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抽脂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皮下脂肪层的一个个脂肪细胞抽掉,使得皮下脂肪层变薄,起到塑造体形曲线美的作用。
意见建议:随着吸脂技术的不断发展 ,吸脂手术本身是非常安全的,并没有很大的风险,为了自身的安全,吸脂一定要选择到正规有保障的整形医院进行,同时,求美者不能盲目吸脂,身体条件要符合吸脂要求。在正规的医院,术前,求美者要进行常规的检查,以排除那些不适宜做吸脂手术的状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抽脂肪一次能抽20斤,如果抽得过多可能会出现一些副作用,但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正规医院的设备以及技术比较先进,在做手术的过程中可以减少其他的并发症。如果一次性抽得过多,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的症状,也有一些患者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因此在做抽脂的时候,尽量根据身体的协调进行抽脂,最多可以抽20斤。在做完抽脂手术以后要多休息,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饮食要营养均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抽脂肚子一般是有危险的,容易出现感染。抽脂手术手术中有时候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导致局部出现红肿、疼痛或者感染,所以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抽脂量。主要是利用先进的仪器,通过负压的方式插入吸脂管,把局部的脂肪抽出体外,解决脂肪堆积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拥有完美的身材。可以作用于身体的各个部位,同时还要做好护理措施,可以减少后遗症的出现。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埋线一般需要抽脂,在眼外侧1/3处做5mm切口埋线,进行微创吸脂。主要是将可吸收蛋白线植入眼皮部分,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如果眼皮部位脂肪较多,就需要进行脂肪提取手术,然后再进行手术。双眼皮手术后,必须注意当地的护理工作,合理使用眼睛。如果有很多眼脂,需要去掉脂肪当做双眼皮肠线嵌入。双眼皮埋入有一定的局限性。如果眼睛肿了,脂肪多了,或者皮肤松了,建议不要做双眼皮埋线。在这种情况下,一般需要彻底去除双眼皮。需要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眼部埋线抽脂治疗,术后需要做好眼部皮肤清洁,并且避免长时间熬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抽脂抽肚子费用可能会在2800元到5000元左右,还要根据肥胖的严重程度来判断。肚子抽脂手术可以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和水动力原理,将脂肪排出体外,可以达到瘦身的目的,改善肚子肥胖的现象,还有利于打造S身材和小蛮腰的效果。如果非常非常的严重,费用可能会在2800元左右,但若是非常的比较严重,这个也可能会提升,需要在5000元左右才可以完成。手术时要注射麻醉药物,能够减轻出现的疼痛症状。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抽脂肪大概需要5000元到10000元左右,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咨询,
抽脂肪通常能够起到使局部变瘦的作用,所以抽出脂肪量与价格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抽出的脂肪量比较多,价格也会昂贵一些,可能需要1万元左右,如果抽出的脂肪量较小,可能需要5000元左右。但是具体的价格要以就诊的医疗机构为准。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抽脂肪一次能抽4到6斤左右,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如果身体不是特别的胖,在抽脂肪量的时候不要一次性抽抽太多,如果身体不是特别的胖,通常抽脂量是比较少的,可能才4斤左右,对于身体特别胖的人,可以抽脂量稍微多一些,大概在6斤左右,尽量避免一次性抽太多,如果抽太多就有可能会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同时还会有皮肤下垂的情况。在做完抽脂手术之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