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脉导管未闭只有零点几毫米?静脉导管未闭只有零点几...

会员23549589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静脉导管未闭只有零点几毫米?静脉导管未闭只有零点几毫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玉坤 医师 卢龙县花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 手足口病 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38817
问题分析: 你好!请把检查的报告内容完整的上传一下。因为你的介绍存在不准确的地方。一般多是动脉导管未闭,这是先天性心脏病的一种。你说静脉导管又是指哪里的呢?另外病人多大?
意见建议:动脉导管未闭多见于小儿,一般有部分可以出生后一年左右闭合。如果仍然不能闭合的话,一般需要手术结扎上,否则会影响心脏功能。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需要进行微创手术治疗,需要使用营养药物修复调理的,这个时候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性,注意休息好,适当的运动,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很重要,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胎儿静脉导管是胎儿时期连接肝脏而产生的静脉。
静脉导管是胎儿期连接肝脏而产生的静脉,当胎囊或胎盘发育后,从胎囊或胎盘来的一部分血液,从静脉导管直接进入下腔静脉,静脉导管随着胎囊和胎盘的发育而增大。静脉导管是一种比较特殊的血管,在怀孕期间,查胎儿心脏彩超时,一定要检查静脉导管的存在,静脉导管等胎儿出生后一般情况会自然消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胎儿静脉导管血流a波反向是一种不正常的结果,这说明胎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的风险较高。出现这种情况,孕妇需要遵医嘱进行中期唐氏筛查、四维彩超大排畸检查、胎儿心血管系统彩超检查等进一步,明确诊断。因为胎儿静脉导管血流a波反向并不完全确定胎儿一定会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如确诊胎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也需要根据检查结果综合评估孩子出生后可能出现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静脉导管a波反向说明婴儿可能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
一般在胎儿出现胎儿静脉导管a波反时,就已经可以说是确定了胎儿患有先天性的心脏疾病,是一种不正常的结果。这种情况,孕妇需要遵医嘱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中期唐氏筛查、四维彩超大排畸检查、胎儿心血管系统彩超检查等,进一步明确诊断。如确诊胎儿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还需要根据检查结果综合评估孩子出生后的影响决定是否引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中心静脉导管有不同的几个种类,其中单腔管使用最普遍。单腔管仅有一个腔,在尖端有多个开口。三腔管具有三个腔,每个腔有不同的长度,它可同时进行药物输注、抽取血样本和监测中心静脉压。经皮引导鞘管用于导入肺动脉导管。这种鞘管比较长的,可以在侧面眼神一条侧路,在有无肺动脉导管时均可做为一条中心静脉通路使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中心静脉导管是将一根管子放入人体中央静脉中,如上腔静脉或下腔静脉,将血液从大静脉中吸出,通过透析机将血液过滤后,再将血液输回人体中的一项技术,通常用于短期过渡,过渡到肾脏功能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五岁的宝宝视力零点六是低于正常的,可以到医院给宝宝散瞳,然后验光检查,看看是否有近视远视,弱视等。这些都需要进一步的明确是属于真性还是假性。假性可以通过药物,按摩等治疗的,真性主要是考虑佩戴眼镜缓解视力疲劳为主,要抓紧时间带孩子到专业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判断为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