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中医院神经科

会员23546181 3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市中医院神经科请问精神病你们是怎么治疗的啊。老是感觉他在想事的样子,有时候无缘无故的一个人自言自语。无缘因的哭笑。亲人有时候都好像不认识,很淡漠的样子。老是说有人在他耳朵点说话。还说有鬼在他肚子里吸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精神病患者会出现那些前期的症状呢?怎么才可以治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江乾秀 医师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268
问题分析: 您好,精神病患者的前兆主要表现在患者心理上的多疑,精神病的病人对于其他人的言辞以及行为都极其敏感,看到他人碰头谈话,则认为是谈论自己;热情的招呼如饮茶、吃饭则怀疑对其下毒;身体某些不适,则怀疑被人用先进仪器控制了自己或患了某种不治之症,难于解释,不听劝说,坚信不移。
意见建议:您好,治疗精神分裂症建可以采用中药治疗,中药是从内部调理的,刺激脑部穴位,调理人体十二经脉,加上心理疏导治疗这样效果会很显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麻需要根据其他症状来判断,通常可以看神经科,也可以看骨科,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了腿麻,还有腰酸、腰部疼痛、双下肢麻木、脚麻木,久坐、卧床后会加重,建议到骨科就诊,进行腰椎CT等检查。腰椎间盘突出症可以通过热敷、针灸、牵引、按摩等方式进行治疗,还可以服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B族维生素等。通常腿麻,还出现上肢麻木、失眠、耳鸣、头晕、头疼等都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引起的,建议到医院进行CT、磁共振等检查。出现脑梗塞的时候,可以选择扩张脑血管、营养脑细胞等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科主要治疗的疾病常见的有头痛、头晕、睡眠障碍等。目前对人们的健康以及生活质量威胁比较大的神经科疾病是脑血管疾病,包括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梗塞、脑出血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系统常见症状表现为头痛,头晕,恶心,呕吐,复视,失明,耳鸣,进食呛咳,口角流涎等、面部肌肉疼痛、一侧四肢偏瘫,感觉异常、四肢麻木,失禁、记忆力减退,个性或人格改变,失眠和行为异常。当以上症状发生后,都可在神经内科求诊。
神经系统有很多种疾病,其临床表现亦多样。详细询问病人病史,根据病人体格检查,进一步明确属何种病,明确原因后,主动进行对应治疗。上述计划仅供参考,具体的用药请根据自己的病情,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神经科怎么治疗失眠的办法如下所示:
1、神经科治疗失眠,可以吃富含镁的香蕉、燕麦片、茄子、番茄、芹菜,这些蔬菜水果里面富含的物质,有促进血清素的作用,也有助于睡眠。
2、按照神经科中医的方法,可以将洋葱捣碎,放在床边过一会儿就能睡着了。这是因为洋葱里面包含的催泪的物资,这类物质能有效促进睡眠。
3、经常失眠,睡前吃一个苹果,或者在床头柜上放一个削好或切好的橘子,失眠者闻到香味,可以镇静中枢神经,帮助入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长期失眠看精神科是可以的。
失眠多跟劳累,精神紧张,压抑等因素有关的是以经常不能获得正常睡眠为特征的一种病证,长期失眠易引起心烦意乱、疲乏无力,甚至以头痛、多梦、多汗、记忆力减退,还可引起一系列临床症状,并诱发一些心身性疾病。了解失眠的最重要方法是应用脑电图多导联描记装置进行全夜睡眠过程的监测。因为睡眠不安和白天嗜睡的主诉有各种不同的原因,而脑电图多导联描记对于准确诊断是必不可少的,到医院可以去精神科。
注意事项及禁忌: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睡前不要喝兴奋的饮料。避免劳累,不要经常熬夜。

艾明主治医师精神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抑郁症、焦虑症、神经症及青少年情绪障碍方面的诊治。婚姻、情感及性心理问题的咨询治疗。

通常情况下,肩周炎或者颈椎病一般不看神经科。具体分析如下:
肩周炎是以肩关节主动活动和被动活动均受限为特征的疾病,通常好发于中老年人,以肩关节疼痛、活动受限为主要临床症状;颈椎病是一种颈椎间盘退行性改变引起一系列症状的病症,可能会出现头颈部痛、僵硬、不适等症状。这两种病一般需要去医院看骨科,通常不用看神经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