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15年前做过现在肿眼泡眼角下垂

会员23540869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眼皮15年前做过现在肿眼泡眼角下垂
15年前做过现在肿眼泡眼角下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宁锅生 医师 河间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手足口,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63978
问题分析: 你好眼肿与睡眠、饮水和睡觉的姿势都有关,所以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 。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来讲,引起眼睛肿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当的使用化妆品、皮肤病、心、肾功能不全、血管神经性水肿. 应该检查确诊后针对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角下垂一般是上睑下垂,也可能是局部受到了外伤所造成。长时间熬夜或者是伴随着年龄增长,眼睛会出现下垂以及松弛现象,从而会对正常视力造成影响。需要在早期发现时及时采取提眉或者是切眉手术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上睑提肌术来治疗。需要把下垂以及松弛组织向上提拉,然后在隐蔽部位进行切除,能帮助眼角下垂症状得到改善。选择去正规医院,在技术比较娴熟的医师指导下进行操作,可以避免手术之后出现不良反应。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眼角下垂可以通过切眉手术矫正,让眼睛变得更加的漂亮。眼角下垂多数是不良的用眼习惯引起的,还有可能是年龄衰老的原因,如果松弛的比较严重,可能会影响到正常的美观因素,需要进行切眉手术的方法改善,将松弛的皮肤进行切除,达到提升眼角的作用。术后保持伤口的卫生,不能过度用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角下垂在医学上又被称作内眦和外眦,多数是眼睑提肌功能退化所引起的。引起眼角下垂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说年龄过大或者是经常熬夜加班,都会让眼角出现明显的下垂,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显得比较苍老,对症状比较严重的,有可能还会遮盖到视线,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经过手术治疗之后,可以使症状尽快得到改善。术后会让局部出现疼痛和肿胀,应该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用手搓揉,防止肿胀症状有所加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眼角提升的方式有非常多种,具体的提升方式可以根据眼角的下垂程度来决定。
最常见的提升方式就是注射肉毒素,而这种方式也是风险较小的一种,不过这种方式适合于下垂不太严重的人群使用。如果相对较严重的话可以通过眉下切口矫正手术或者是双眼皮切口矫正手术来进行提拉。
在做完提拉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后期的护理,特别是每次护肤完成之后,对眼部进行护理要注意手势方向。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出现外眼角朝下,是眼角下垂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外眼角下垂可以采用眼角提升等方式整形,一般需要在局部做一个微小的切口,然后要把一些松弛的肌肤进行提拉,能改善外眼角下垂的症状。外眼角下垂很可能是年龄老化导致的,会有眼部肌肤松弛的情况,如果症状明显会对外貌产生不利影响。建议:在进行完手术后要以流质和半流质的食物为主,还要保持眼部的清洁和干燥,同时在做完手术后要尽量避免伤口受到感染,及时服用一些消炎药物,预防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50岁眼角下垂一般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来得到改善,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提升效果。眼角下垂多数是由于年龄的因素所导致的,如果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通常可以选择手术的方式来改善。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皮肤切除掉,然后再用美容针缝合,可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能够有效的改善眼角下垂的情况,但是在做手术的时候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不要长时间的熬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