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医生帮我看下这CT扫描

会员23528012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医生帮我看下这CT扫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医生帮我看下这CT扫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您的双侧上颌窦粘膜增厚,并且上颌窦腔内存在积液。
意见建议:应该是上颌窦炎的CT表现,建议积极的治疗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全身ct扫描大概1000元-2500元左右,根据病情的不同,所检查的项目也会有所区别。所谓的全身扫描,也是根据所检查部位的数量来决定具体的价位。以ct检查为例,全身扫描包含头部,颈部,胸部,腹部,骨盆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是扫描方式不同,射线和图像质量都相同。螺旋CT是旋转式永久扫描、无间断体积扫描,扫描速度快。普通CT是断层扫描,如果呼吸配合不好,可能会漏检。使用螺旋CT检查就不会出现漏检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CT增强扫描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危害,一个是来自X射线的危害,一个是来自造影剂的危害。X射线的危害主要由于X射线照射时间的增加,人体相应接触X射线的时间也增加,从而引起放射性疾病的概率也增加。而造影剂的危害主要是人体对造影剂过敏引起的过敏反应。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CT对所有器质性疾病都可以进行检查,特别对密度差异大的器质性占位病变都能检查出来并做出定性诊断,但最适于CT检查的病是脑部疾病,其中对肿瘤,出血及梗塞等病检查效果最好,其次是腹部实质脏器的占位病变,如肝,脾,胰,肾,前列腺等部位的肿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在CT的时候,为了更好的诊断出病变,可以用来确定CT扫描平面的物理参数。这和疾病无关,无论是正常人还是病人,都不需要了解这些。
颅脑ct扫描基线最常见的是眼内视镜,即外眼角与外耳道的连接。其次,最常见的是听眉,即眉上边缘与外耳道之间的直线。患者一般可以根据不同的扫描部位来确定使用何种基线。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