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视镜和近视镜有区别吗??孩子6岁了,经散瞳检查矫正...

会员23518262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弱视镜和近视镜有区别吗??孩子6岁了,经散瞳检查矫正视力接近0.8,属于弱视的边缘,就根据这个检查结果给配了付眼镜,我很担心,据说弱视和近视如果诊断错了会耽误治疗的,弱视和近视都需要戴眼镜,我想问一下,弱视镜和近视镜有区别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鲁坤波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1528
问题分析: 你好,近视眼属于屈光不正的一种类型,视力用眼镜可以矫正到正常。而眼部无明显疾病。
意见建议:视力低于或等于0.8、用眼镜无法矫正者这称为弱视。所以要明确孩子的具体情况在配戴眼镜。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您好,您在选择医院这个问题上,哪家眼科医院好当然要考虑医生经验、手术的设备、相关手术一些安全保障措施等。不是盲目的去询问医院。如果您有时间也可以去实地看一看。
意见建议:目前,您需要了解的是医院正规、医院专家、设备等相关情况。另外,在手术时候医生会做术前检查,一些注意事项你要提前了解清楚,才能更好的配合医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孩子已经十六岁,保守治疗很难改善斜视了 。儿童的保守治疗时机是十二岁之前。
指导建议:具体手术方式需要先通过检查判断目前的肾功能情况才能确定。一般治疗费用是1~2万左右。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矫正拔4号牙和5号牙效果一般是会有区别的,但也要根据爱美人士的脸型情况来决定。因此爱美人士在做矫正拔牙手术改善时,需要选择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根据牙齿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牙齿来做拔除和矫正改善,这样才可以达到使牙齿恢复到平整情况的效果。在改善期间还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支肺炎和肺炎有区别。脂肺炎主要是支气管肺炎,出现这种疾病之后会伴有气喘、咳痰等现象,但是这种疾病通常不会诱发肺炎。肺炎主要是由于肺部出现了炎症,通常比之气管炎症要严重,因此患者会伴有食欲下降、呼吸困难等症状。要及时观察自身的症状,如果长时间的没有得到缓解,可能会危害到生命健康。也有部分人群会伴有嘴唇发紫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散瞳验光是在应用药物使眼睛的睫状肌完全麻痹,使之失去调节作用情况下进行的验光;不散瞳则是不应用外界产品,直接进行验光。
散瞳和不散瞳最多相差50度,这是由于散瞳应用的药物,会放大瞳孔,睫状肌的调节作用可使晶状体变凸,屈光力增强,一般检验的度数是比较准确的,而不散瞳多数有50左右的度差。
建议到正规医院的眼科做相关检查,如果是第一次验光,最好是做散瞳。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正畸治疗主要依靠牙套施加的生物力,因此必须佩戴牙套。正畸是矫正牙齿,解除错牙和畸形。正畸学主要研究错畸形的病因和机制,以及治疗的诊断、分析和预防,可以达到牙齿美观的效果。正畸治疗主要依靠在口腔内或口腔外佩戴矫治器,即牙套,对牙齿、牙槽骨和颌骨施加适当的“生物力”,使其生理性移动,从而矫正错畸形。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术后不要吃需要咀嚼的硬食物,改变吃东西的习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打麻药时会疼一点,要放松忍忍就过去了,做时不会疼。乳腺导管内窥镜检查是使用乳腺导管内窥镜对乳腺进行检查,可明确乳头溢液的病因同时进行治疗,早期发现乳腺肿瘤并及时予以治疗,避免了后期治疗切除乳房巨大痛苦。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