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个多月小手手指动的很灵活是不是有点早

会员23517464 1 已回复
宝宝一个多月小手手指动的很灵活是不是有点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辉东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943
问题分析: 你好 这个是不会的 是正常的 建议是积极进行观察情况 。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手骨折恢复后,手指动不了,需通过功能锻炼、中药熏洗等方式加以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1.功能锻炼:手骨折恢复后,手指动不了,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的制动造成了关节的粘连、僵硬,患者应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功能锻炼,如屈伸锻炼、握拳训练等。
2.中药熏洗:手骨折恢复后,手指动不了,患者还可以配合中药熏洗的方式加以缓解,从而改善气血运行,舒筋活络,促进手指功能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左手不灵活是疾病的表现,可能是上肢功能紊乱。如果是这样,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属于哪种原因。检查诊断后,应进行对症治疗,避免上肢病情进一步恶化,影响上肢功能,应尽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拇外翻手术是小手术。
拇外翻的手术,不管是微创手术,还是截骨术,造成的伤害都比较小,操作也比较简单,算是小手术。拇外翻手术附近的组织比较简单,所以做手术通常不会对肌肉、血管、神经等产生明显的影响,切开和内固定一般都不会出现较多的失血。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手术后要对局部进行保护,保持良好的清洁卫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宝宝有异常姿势的精细运动,还要注意宝宝是否有发育落后的大型运动,应该给予康复训练、按摩或神经发育治疗,还要考虑是否需要静脉营养神经。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手指偏瘫可以考虑通过康复运动先来进行改善,主要内容包括了关节活动,肌肉训练,姿势矫正训练,重要的就是在活动的过程中也要配合药物治疗,药物的治疗是为了帮助患者控制偏瘫的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急性脑梗塞的恢复期一般是6个月,6个月以后如果还有脑梗死的症状和体征,临床上称之脑梗死后遗症。急性脑梗死的最佳恢复时间是在发病的3个月以内。3个月以后尽管神经功能仍在恢复,但恢复的速度明显较前减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