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喝水多尿多是什么病吗

会员23502479 37 已回复
天冷了喝水多尿多是什么病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一般与肾虚相伴,可以选用中成药六味地黄丸和金锁固精丸来调理或养精固本丸,注意休息。多食一些具有补肾固精 作用的食物,如牡蛎,胡桃肉,栗子,甲鱼,文蛤,鸽蛋,猪腰。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尿频是一种症状,并非疾病。由于多种原因可引起小便次数增多,但无疼痛,又称小便频数。尿频的原因较多,包括神经精神因素,病后体虚,寄生虫病等。对尿频患儿需除外尿路感染、外阴或阴茎局部炎症等。尿急是指患者一有尿意即迫不及待地需要排尿,难以控制。
意见建议:当尿路感染影响前列腺或精囊的情况后就是会影响受孕的情况的,所以是建议积极的做调节治疗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做好输液治疗为宜,规律性的治疗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情况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冷尿多,是因为环境温度低,身体皮肤表面没有蒸发出去的水分。不像是炎热的夏季,人体皮肤的水分都从汗液排出,低温环境皮肤不排汗,体液主要经肾以尿液的方式排出去,所以太冷了尿多,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冬天喝水多尿多属于正常现象。人体的水代谢主要有两个方式,皮肤的排汗和肾脏经尿道的排液来代谢。冬天气温低,皮肤汗腺收缩,排汗减少,相对应的排尿就会增多。冬天天气寒冷,对热量的要求增加,身体关于脂肪和糖类的需求就会变大,因此身体内的能量代谢就会变多,水作为代谢的产物也会增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喝水多后出现尿多的现象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也称为水利尿。当大量饮水后,水分经消化道吸收入血,使血液的容量增加,血浆的晶体渗透压下降,引起抗利尿激素的分泌减少,使经肾小球滤过的尿液重新收减少,排除过多的水分,使体内的水含量恢复平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当人体处于寒冷环境中的时候,机体的皮肤黏膜会感知到温度下降,这种神经冲动会传达到人体的下丘脑,导致视上核、室旁核分泌抗利尿激素的水平下降,人体就会生理性调节而产生尿液增多的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孩喝水多尿多通常是正常的。
这通常是一种正常现象,因为孩子多喝水,尿量会增加,如果孩子喝了太多的水,体内的水分会被排泄出来。首先要检查会阴部位是否有明显的红肿,如果有红肿、有异样的气味,要考虑是不是有泌尿系统感染。尿频是由炎症所致,如果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只是喝水多尿量增多,可以适当的降低孩子的饮水量。另外,饮食上要注意清淡易消化,如果孩子没有其它的问题,可以先观察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什么内分泌方面的问题,比如糖尿病尿宫症,要及时去医院做全面的检查,找出病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给宝宝穿衣服应该注意不要给孩子穿健美裤或喇叭裤、不能给宝宝穿过短的裤子、不宜穿粗布和化纤内裤、过紧的衣服也不能穿,另外在穿鞋方面皮鞋以及高跟鞋不能穿等,这些都会影响孩子的皮肤,需注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