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性心律不齐有什么危害?心电轴右偏是怎么回事?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窦性心律不齐有什么危害?心电轴右偏是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昨天检查出来的 不过拿完心电图报告都下班了 没找到医生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还有一个星期学校要体能测试了 请问我能跑 1000米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心跳节律是规律整齐的,如果心脏跳动不整齐,我们称其为心律失常。
意见建议: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窦性心律不齐”是最常见的一种心律失常,是由于来自窦房结的信号并不完全规整所致。但是,这种“心律失常”大多数属于“呼吸性窦性心律不齐”,这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它的特点是随呼吸的变化而变换,吸气时心率可增加数跳,呼气时又可减慢数跳,其快慢周期恰好等于一个呼吸周期,屏气时心律转为规则。这种随呼吸变化的“窦性心律不齐”是完全正常的,不必担心,也不用治疗。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心律不齐可以由多种原因引起的,而且心律不齐有多种类型,治疗上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应用相应的药物治疗的,包括药物的品种,剂量,联合用药待情况,很复杂的。 因此,心律不剂首先应明确病因和类型,不能自行乱用药的,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有用0
关注
曹增帅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
已帮助用户: 25422
问题分析: 心律不齐指窦房结不规则地发出激动所引起急病的心房及心室的节律改变.窦性心律不齐是心率失常的一种,简单的说是指虽然心跳启动正常,但心脏跳动的快慢出现明显不齐整.
意见建议:窦性心律不齐并治疗不是一种单独大恩的心脏疾病,大多数是心脏郁闷疾病引起的症状,也就是慢性说患上某些心脏试着病并且以后,脏不动病会引起窦性心律不齐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检时心电图显示窦性心律不齐电轴右偏属于正常,不影响工作生活的。加强锻炼,身体。窦性心律不齐是生理性的,与呼吸有关,无大碍,作息饮食要规律。他的节律是均匀的。窦性心律属于正常节律,窦房结发出的激动不规则,心动周期显著快慢不均,称为窦性心律不齐。窦性心动过速、窦性心动过缓、窦性心律失常、窦性停搏及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均属窦性心律不齐,有的年轻人偶发室早,如果有胸闷可以去就诊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窦性心律失常的年轻人比较常见,老年人比较少见,但也不是没有。窦性心律不齐与呼吸节奏有关,呼吸的节奏时而快速时而缓慢,时而快速,时而缓慢。这是一种生理上的症状,并不会影响到心脏的正常工作,因此,请不要担心诊断出窦性心律失常。窦性心律失常不需要任何的治疗,也不需要吃药。如果是这样的话,说明患者的神经功能调整不好,可以多做一些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窦性心律不齐是没有什么原因的。也没有什么不良影响。正常人也会出现的,可能受呼吸的影响。如果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单纯的中性粒细胞绝对值偏低,可能与病毒感染有关系,要定期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紧张或运动造成的。正常人的心跳是由心脏的窦房结发出冲动而引起的跳动,所以正常心率称窦性心律,如果每一个心跳之间略有差异,差异大于0.12秒时,就称为窦性心律不齐,是不需要进行任何处理的,正常工作学习都可以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不齐是指在窦性心律的前提下,心跳之间频率不规律,但是还没有达到早搏的诊断标准,常常表现为迷走神经张力增高,不需要特殊的紧张处理。另外,正常人受呼吸的影响,心率也会有增快或者减慢的表现,这也是一种正常的情况,所以病人需要端正心态,无需过度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指窦房结发出的激动不规则,心动周期显著快慢不均,多见于年轻人,老年人少见。引起窦性心律不齐的原因与植物神经不稳定,导致功能失调或紊乱有关,青春期后会自行消失。还与呼吸周期有关,吸气时加快,呼气时减慢。窦性心律不齐无临床意义,故不需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