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妇科医院大全,重庆妇科医院妇科专科,重庆哪里去做妇科检查

会员23494576 29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妇科医院大全,重庆妇科医院妇科专科,重庆哪里去做妇科检查很多年前我意外怀孕了,当时因为种种原因,就做了人流。人流后因为没有进行检查,后来才知道得了白带异常跟之前做人流有关。现在病情基本好转,但还是会有复发的时候。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说最好定期做检查,好对身体的健康状况有所了解,就想找家好的妇检医院。
相关问答

分泌物和妇科常规等检查的,一般出现了不适或者腹痛分泌物多等还是积极安排检查后遵医嘱用药即可,平时应该注意性生活卫生的,如果护理不好很可能会导致阴道炎感染的风险,多吃清淡的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需要做的检查基本就是直接的妇科检查和超声检查。妇科检查的内容主要是看阴道通畅度、宫颈是否光滑,有没有阴道壁红肿、分泌物增多,有没有宫颈表面囊肿、息肉等。另外还可以做双合诊,看有没有宫颈摇摆疼,有没有双侧附件区的疼痛和肿物;通过这些检查可以直观地判断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和息肉等。另外一个基本的检查就是妇科超声检查,可以看子宫的大小、形态,双侧附件区有没有肿块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炎是女性盆腔组织的炎症反应,这个疾病是比较容易复发,是分为急性期和慢性期,急性期,建议输液治疗,慢性期建议的口服中药治疗和微波治疗。盆腔炎平时生活要注意饮食清淡,发病期间,不吃牛羊肉海鲜,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发病期间不同房。如果伴发有霉菌性阴道炎等要及时治疗。针灸治疗也有一定的效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检查需要抽血,女性患有妇科疾病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的,首先应该进行B超以及血常规,体内激素水平等辅助检查,需要进行抽血检查才好确定调整好心态,不要有心理压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后妇科专科检查包括外阴检查,阴道检查和宫颈部检查。
产后妇科专科检查的外阴检查,主要检查有没有肿瘤,有无湿疣或者会阴部炎症等而,阴道的检查,主要是看有没有畸形或者阴道的炎症,抑或者是白带性状颜色气味有无异常;另外宫颈部检查,主要是看宫颈有没有炎症,是不是存在宫颈糜烂等。
建议在进行检查前48小时不能有性生活,非必要时不要在月经期间进行妇科检查,在进行盆腔检查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进行大小便,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如果患者要进行例行的身体检查,那么就需要去医院的妇产科进行妇科、阴道彩超,看看子宫内膜的状况,还有附件的生长状况。同时还要做白带常规,看看是否有阴道发炎。不过,要进行孕期健康检查,要进行妇科检查,一般要进行一次妇科彩超和白带常规,还要进行一次输卵管造影,看看有没有阻塞。需要进行卵泡监控,看看有没有排卵,如果妇科检查出现了异常情况,建议患者进一步完善检查,尽早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