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妇科医院哪家最好,重庆医院哪家做人流好,重庆无痛人流最好...

会员23493692 28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妇科医院哪家最好,重庆医院哪家做人流好,重庆无痛人流最好医院您好:我做完无痛人流有两个月了,做完第一个月来的月经量特别特别的多,颜色鲜红,而且有很多的碎血块,一共有5天时间,第二个月还是很多,不过比第一个月量稍微的少一点点,也是有很多碎血块,颜色比第一个月颜色深一点,这正常吗医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您好:我做完无痛人流有两个月了,做完第一个月来的月经量特别特别的多,颜色鲜红,而且有很多的碎血块,一共有5天时间,第二个月还是很多,不过比第一个月量稍微的少一点点,也是有很多碎血块,颜色比第一个月颜色深一点,这正常吗医生?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还是去当地的三甲医院治疗比较好,无痛人流手术的比较时间是在停经49天左右。做手术前需要空腹4到6小时,术前要做超声检查,确定孕囊的具体大小以及位置化验,血常规,凝血四项传染疾病,肝肾功能等项目。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无痛人流手术在每一个正规的三甲医院都可以做,只要按医生的要求做,一般很少出现大出血的问题,无痛人流是小手术。术后不要同房,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三叉神经痛治病方法的目的应是长期镇痛。无创治病的方法包括药物方法可以到的正规的公立的大医院看看。微血管减压术是目前原发性三叉神经痛首选的手术方法。绝大多数病人术后疼痛立即消失并保留正常的面部感觉和功能不影响生活质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漂唇一般不会疼痛,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在做嘴唇的时候,医生会涂抹麻醉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感觉不到任何疼痛,但是做完手术以后随着麻醉药物逐渐消散,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和烧灼感,属于正常的反应。漂唇属于常见美容手段,主要是针刺破皮肤的方法,将植物色料渗入到嘴唇部位的皮肤上,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可以达到永久不褪色的目的。在恢复期间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注意嘴唇部位的清洁卫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适合于停经7-10周之内的宫内孕病人,并且孕囊大小应该在正常范围之内。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在正常人工流产的手术基础上,加上静脉麻醉。这种手术损伤比较小,并且没有疼痛,目前使用率很高,但是对时间的要求也是很严格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水中分娩只是顺产的一种方式,给产妇多了一种自然分娩方式的选择。分娩,是人类繁衍过程中的一个必经过程,生育方式多元化,让人类分娩回归自然,以减少医疗干预,已是一种共识。客观上水中分娩也起到了降低剖宫产率的结果。水中分娩的人群年龄在20-30岁,年龄太小心理准备不足,超过30岁可视为“高龄产妇”,由于生理原因,以做剖宫产为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