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比较好的妇科医院,重庆的妇科较好的医院,重庆治月经不调哪...

会员23490167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比较好的妇科医院,重庆的妇科较好的医院,重庆治月经不调哪个医院好我是想问已经月经不调,已经吃多了,需要怎么办,去医院需要做什么检查吗,还是吃中药调理呢,需不需要什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紧急避孕药吃多了,月经不调,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对丙肝危害性要大于乙肝这个问题,事实上是因为丙肝转变为肝硬化和肝癌的几率更高,死亡率也高于乙肝。因此一旦确认得了丙肝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因为丙肝的变异性也要高于乙肝,所以患者在治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肝病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因为滥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提前者建议尽量少食用辛辣刺激类食物,如洋葱、辣椒、大料等。月经后推者尽量少食用生冷寒凉、肥甘厚腻食物。痛经者在月经期可食用红糖等食物。月经周期伴随烦躁不安、腰痛或便秘者多食用新鲜蔬菜、坚果和豆腐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大部分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异常或者患有其他的疾病,比如卵巢囊肿等而导致的,建议先到正规医院去做妇科彩超、激素6项等检查,查明病因以后再有针对性的用药治疗。不要有太大的心里压力,注意自身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品,不要过度劳累,做好以后及时去医院治疗,防止留下后遗症。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的原因,大多是血虚,肾虚,体寒,内分泌失调。所以要多吃温补性的食物。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避免吃寒性食物。日常应该注意补铁。还要充分的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C的重要作用是促进生血机能,用以辅助治疗缺铁性贫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的原因比较多,当然通过艾灸三阴交穴可以起到调理月经的作用,按疗程调理一段时间看看。如果效果不好,月经来潮第三天空腹抽血化验性激素六项,同时吃药物进行针对性治疗效果可能会更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中医治疗月经不调,一般会从补肾、扶脾、疏肝、调理气血着手,通过调理使得肾气充足,精血旺盛,则月经自然通调。补肾法以填补精血为主。脾的功能是化生血液,补脾胃可以充足身体的血源。扶脾法以健脾升阳为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是,一般情绪异常引起月经失调,情绪异常长期的精神压抑。生闷气或遭受重大精神刺激和心理创伤,都可导致月经失调或痛经,闭经这是因为月经是卵巢分泌的激素刺激子宫内膜后形成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