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浆适合一天喝几支?什么时...

匿名 20 已回复
东阿阿胶浆适合一天喝几支?什么时候喝?饭前饭后?晚上睡觉前喝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乔 医师 上海欣安医院皮肤科
擅长:全科医生临床
已帮助用户: 64737
问题分析: 你好,东阿阿胶浆:具有补气养血。用于气血两虚,头晕目眩,心悸失眠,食欲不振及贫血。口服每日2次,每次20ml。
意见建议:最好是饭前服用更有利于吸收,晚上睡觉服用不如饭前服用效果好,用药期间忌辛辣、生冷、油腻食物。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需要看自己的需要量。如果是没有其他饮食,为了补充能量,每天可以喝400克葡萄糖,也就是800毫升,可以分成3-4次饮用。如果做糖耐量试验检查,有50g葡萄糖耐量试验和75g葡萄糖耐量试验两种。如果是做50克葡萄糖试验,可以喝5支20毫升的50%葡萄糖,如果是后者,要喝七支半葡萄糖,也就是150毫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取决于喝葡萄糖的目的,如果是为了纠正低血糖,一般,在发生低血糖的时候,如果意识清醒,喝一到两支左右,就可以明显的缓解症状,当然也取决于血糖下降的程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当归是活血化淤的,当归红糖煮鸡蛋是在月经前喝比较好。建议,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劳累,平时要多喝热水,多吃蔬菜,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对微量元素的摄取会增加,有可能会引起缺钙或者缺铁等情况,可以适当进行补充。但是不建议长期服用这些药物,特别是每天超量服用,每天服用一支就可以了,服用两到三个月,要停一到两周,同时平时还是要加强营养,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阿胶浆饭前的时候喝好服用的时候不要和五灵脂、藜芦一起服用,也不要吃萝卜,喝浓茶以免影响药物的效果。不要和感冒药一起服用。服用过程中,如果出现皮肤瘙痒的情况,停止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阿胶含有明胶原、骨胶原、蛋白质以及多种微量元素,阿胶能补益气血,滋阴润燥的作用,改善手脚冰凉,养阴润燥、固本培元,使身体正气恢复,而且有利于驱病祛邪,使体内的阴、阳、气、血、津液得到充实。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