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现在药流已经十六天了,还流血。吃完米索大约一个半个小...

会员23482919 32 已回复
您好,我现在药流已经十六天了,还流血。吃完米索大约一个半个小时,胎囊就流出来了,开始吃益母草,流血不多,很少。第五天做的彩超,子宫内膜厚度为1.1cm,医生给开店消炎药,这期间偶尔有腹痛感,一共吃了十天益母草,六天消炎药,现在十六天了,还在流血,血不多,腰不痛,腹也不痛,请问我这种情况正常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坤明 医师 河间市西村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71817
问题分析: 您好,人流术后引起出血或者是腹痛,是正常现象,一般出血时间应该小于两周,腹痛一般不超过三天。
意见建议:如果持续有腹痛或者出血的情况,就要考虑是否是人流不全或者是感染引起的可能。应该积极到医院检查确诊,以便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增太 医师 河间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5157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症状是不正常的。因为流产后的出血量应该少于月经量,出血时间应该小于两周,超过以上标准,就应该考虑宫内残留,子宫复旧不全,宫腔感染等。
意见建议:应该积极到医院检查确诊,以便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流吃完米索一下小时后流血。在吃完这个以后,四个小时之内孕囊完全流出来,这才属于是正常的表现。如果四个小时孕囊没有完全流出来,可以加服一次。用药之前需要做B超确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吃完避孕药流血16天了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由于避孕药含有大量的激素,大量的激素撤退后容易出现撤退性出血的情况。并且大量的雌激素服用后,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进而会造成阴道不规则出血。还可能是由于避孕药没有起到避孕的效果,导致宫外妊娠,也会导致阴道不规则出血。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查血HCG、妇科B超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药流指药物流产,药物流产后喝益母草颗粒通常不会导致血多。益母草颗粒是一种理血剂,有活血调、经养护子宫的作用,在药物流产后喝益母草颗粒能促进子宫内膜修复,加强子宫收缩,减少产后出血。无论是药物流产,还是足月分娩,子宫都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需要逐渐恢复。如果子宫修复缓慢,可能会出现恶露增多、恶露不净等症状,患者应及时就医,遵医嘱使用药物促进子宫修复、收缩,必要时可以肌肉注射缩宫素注射液。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是服用量紧急避孕药以后阴道流血时间比较长,此时可能是影响了内分泌,可以服用妇科止血灵治疗瞧瞧,注意外阴的清洁,阴道流血时宫颈口是开大的,容易于增加感染概率,必要时可以服用消炎药来治疗,比如阿莫林或者头孢类等。另外,如果身体比较敏感,服用了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比较多,以后同房应采取有效避孕方法,如短效避孕药或者是避孕套等都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第五天还有血粘条是正常现象,需要继续观察。药物流产第五天时身体内的激素水平未恢复到正常,一般在一周左右就会干净,也有部分人会超过两周,在药流后两周要到医院去复查,查看宫腔内是否流干净,如果在药流之后阴道出血的量很多,并且超过正常月经的量,那么建议患者到医院及时就诊。建议此期间要预防感染和出血的情况,及时到医院进行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多考虑药物流产不全,宫腔内有残留物,服用药物后未见残留物排出来,是需要再次复查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复查彩超,了解宫腔内情况,再决定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