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耳鸣健忘。有时候浑身热。

会员23481917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耳鸣健忘。有时候浑身热。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看中医 说吃金匮肾气丸 吃了五盒还是头晕耳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必须看我的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兆林 医生会员 山东省省立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9621
问题分析: 耳鸣是在其他疾病并发的情况下产生的,因此对症下药,及时治疗并发疾病,对于功能性耳鸣
意见建议:对于功能性耳鸣,需要患者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过于劳累,注意劳逸结合,戒烟禁酒,可以逐步缓解耳鸣。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耳鸣健忘眼花考虑是由肾精亏虚导致的。
肾精亏虚同时还会伴有口燥咽干、腰膝酸软、头晕耳鸣、失眠健忘等症状,在治疗上以补肾益精为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中成药来改善肾精亏虚的症状,比如八子补肾胶囊,采用八种植物种子药,和名贵鹿茸、海马、人参等药材组成,是创新中药,既能补肾填精又能抗衰,对肾精亏虚有对症治疗的效果。
另外,建议在平时要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和劳累,因为熬夜对人体的肾中精气损伤是很大的,保证充足睡眠,并且要避免长时间玩手机电脑;保持规律的饮食,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吃一些补肾益精的食物,通常黑色的食品对于肾精都是有滋补作用的,常见的比如桑葚、黑芝麻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会不会是一个肾虚导致出现的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一个颈椎病,也有可能导致出现,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公立医院看一下,首先要找出来问题的存在,然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正确的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 耳鸣是在其他疾病并发的情况下产生的,因此对症下药,及时治疗并发疾病,对于功能性耳鸣
意见建议:对于功能性耳鸣,需要患者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不要过于劳累,注意劳逸结合,戒烟禁酒,可以逐步缓解耳鸣。

孙兆林医生会员内科山东省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962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可能,但是不能确诊,建议到正规医院做甲状腺功能检查以明确诊断。

王婉医师内科河南省建筑医院已帮助用户:12113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神经衰弱所致记忆力减退,失眠多梦,建议改变工作学习环境,口服养血清脑颗粒改善脑部供血不足。

郭其省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631
擅长:脑血栓,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腔隙性脑梗死

指导意见:您好,您现在这种症状应该属于中医治疗的范畴。可能存在肾阳虚或者是肾阴虚。建议您去寻求中医的诊断。明确诊断之后再吃药治疗。把身体调理在最佳的状态。切忌自己盲目用药。请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

刘俊杰护士内科河北联合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4540
擅长: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