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七个半月了眼睛有点对眼,父母都不对眼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会员23456632 1 已回复
宝宝七个半月了眼睛有点对眼,父母都不对眼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翠英 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801
问题分析: 斗鸡眼也叫对眼,是小孩子在发育时期因为不良习惯造成的,不会遗传,如果很严重,等孩子大一些,可以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是小孩子在发育时期因为不良习惯造成的,不会遗传,如果很严重,等孩子大一些,可以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在出生的几个月内,宝宝总是会对眼,因为眼肌,尤其是调节眼球活动的一些肌肉是发育不完善的,双眼的共同协调能力也是较差的,会出现对眼,又称为一个斜视,属于暂时性的正常生理现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 斗鸡眼也叫对眼,是小孩子在发育时期因为不良习惯造成的,不会遗传,如果很严重,等孩子大一些,可以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是小孩子在发育时期因为不良习惯造成的,不会遗传,如果很严重,等孩子大一些,可以手术治疗!

李翠英内科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已帮助用户:104801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一部分孩子由于发现早(出生后)或者病程长(斜视数年),孩子的视功能没有正常发育,或者从小双眼视功能遭到严重破坏,这部分孩子手术后极容易复发,这样的孩子同时双眼视功能也不容易恢复。
意见建议:建议应到医院排查,一般斜视都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手术时间大概2小时左右手术很安全.因眼球的运动和眼位是靠眼外肌肉控制的斜视手术就是六条眼外肌肉的手术不需要打开眼球也不涉及到视神经和眼内组织手术切口在白眼球表面的一层膜上我们称为球结膜所以不会影响视力.但偶有手术后视力轻度下降可能手术中牵拉影响角膜的屈光力短期内就会恢复;同样的道理斜视手术也不会提高视力.

韩贤奎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近视、斜视、白内障

病情分析:你好;斜视的治疗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包括屈光不正的矫正、弱视的治疗、
意见建议:双眼单视功能的训练及眼位矫正。临床上除了完全由远视眼调节过度、辐辏过强引起的调节性内斜视、戴镜可以使斜视全部矫正外,其他各类斜视基本都需要手术矫正

范增军医师内科河北邢台贺营医院已帮助用户:247495
擅长:中西医结合内科常见病,对消化、呼吸、两性生活、生殖系统的...

指导意见:你好,结膜炎需要积极眼科医生检查确诊,确诊以后对症治疗。可以使用珍珠明目滴眼液或者妥布霉素滴眼液以及红霉素眼膏治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多喝白开水和多吃蔬菜水果 。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意见建议:你好 这个情况还是要看远处更好的这样才能起调节作用的 。

刘辉东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9943
擅长:传染科,尤其擅长乙肝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