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里有晶状体的固体,这个情况很...

匿名 21岁 已回复
精液里有晶状体的固体,这个情况很长时间了,会不会有什么不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有精囊炎,多由于逆行感染所致。致病菌多为金黄色葡萄球菌、溶血性链球菌及大肠杆菌,分为急性和慢性精囊炎两类。经尿道逆行感染,细菌从尿道口,输精管侵入精囊腺。有疼痛、尿频、尿急、尿痛
有用0
胡万峰 医生会员 齐鲁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其他
问题分析: 你好,建议做精液常规检查,一般来讲,正常的精液应该是半透明,蛋清样乳白色,或灰白色。
意见建议:如果较长时间没有射精,精液可呈淡黄色,而且比较黏稠。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精液有固体属于正常现象,不必过于担心。新鲜排出的精液会迅速凝固成胶冻状,继而慢慢转变为流动的液体,这属于液化过程。所以,当精液里面有固体的现象时,建议性生活不要过于频繁。另外,先天性肾阳不足、生理机能畸形或者性生活过度等,这些也会造成精液有固体。所以,一定要注意饮食,禁止喝酒和吃刺激性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液中含有果冻状的透明固体成分。精液成分包括精浆和精子,精浆约70%是精囊液,30%是前列腺液,射精后半段射精主要是精囊液,比较厚,呈透明果冻状。一般情况下,这些果冻状的精液在30-60分钟内液化后会变得稀薄。如果长时间不液化就属于异常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必要时做精液常规检查。慢性前列腺炎是导致精液不液化的主要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近视引起眼轴变长,主要是由于近距离用眼的时间长,引起的调节疲劳,形成调节滞后,刺激眼轴向后向长增长。和晶状体关系不大。
指导建议:近视度数越高,眼轴可能越长,引起眼球突出。尽量注意不要用眼过度。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晶状体植入大概需要5000元到6000元左右,通常与选择的产品质量有关。如果是选择普通质量的晶状体,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高,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质量比较好的晶状体,价格可能会相对比较高一些,大概需要6000元。手术之前需要先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制定合适的治疗措施。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眼睛晶状体损坏可以注射玻尿酸,一般不会受到影响。皮肤干燥多数是护理不当的原因,玻尿酸一般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注射到皮肤之内,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功效,一般不会对病情造成影响,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以免操作不当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日常生活中避免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晶状体矫正手术通常需要1到2万元左右,具体的费用也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在做手术期间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如果近视眼的度数较低,做手术的时候容易操作,费用会便宜,大概在1万元左右,如果近视眼的度数比较严重,在做手术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难度,需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费用会高一些,大概在2万元左右。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注意眼睛,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