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一下为什么我到大姨妈的时候我的阴部难受老?麻...

会员23451788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麻烦问一下为什么我到大姨妈的时候我的阴部难受老?麻烦问一下为什么我到大姨妈的时候我的阴部难受老是想往厕所跑可是去了又很少怎么回事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经期阴部难受老是想往厕所跑考虑是着凉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用透气好的卫生巾,不要吃生冷食物不要着凉。腹部热敷。注意不要洗澡以免导致感染。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麻仁软胶囊来经时亦可服用,但是需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在一般情况下,不会给月经造成不良影响。麻仁软胶囊为中成药,有润肠通便作用,较适用于月经期间肠燥便秘者。因为药物有泻下作用,所以如果本身体质较弱的话,建议月经期间先别吃。可采取食疗等措施,改善便秘。此外,在服用之后要留意自己的病情,不舒服的要随诊。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来月经能适当吃麻辣烫,具体内容如下:
在经期要注意合理的膳食,以维护生殖系统的正常运行。来例假期间最好适当吃一些比较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可以适当吃麻辣烫,吃了一些辛辣刺激性的东西会促进血液循环、扩张血管,女性经期吃了会加速血液循环、血流量增加,从而引起月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有些病人会由于吃了一些刺激性的东西而引起疼痛。另外,在经期出现青春痘的时候,会因为内分泌机能的变化,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也会引起月经期的粉刺,并且会加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双眼皮麻药不会影响来大姨妈,做双眼皮的时候使用的麻药剂量不是特别多。做双眼皮手术之前使用麻醉的药物,能降低手术疼痛感,帮助眼皮组织尽快恢复,做双眼皮手术也是有创伤的一个操作,完全的恢复自然可能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如果大姨妈的周期不是特别准确的情况下,可以到大型的医疗机构通过做腹部的超声或者是激素6项来检查。平时在日常生活当中也需要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麻药不会影响来大姨妈,可能是其他情况导致。女性朋友在应用麻醉药以后出现月经失调,与麻药没有太大的关系,麻醉剂的副作用通常会使人产生头晕、恶心等症状,不过大概只会持续一天,所以不会对月经造成很大的影响。而影响月经失调的因素有很多,如内分泌因素、妇科炎症、心理因素、情绪影响、环境变化、疲劳、压力过大和营养状况等,服用某些药物也可能会造成月经的失调。建议手术部位做好清洁工作,不然的话,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不要吃辛辣食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双眼皮麻药不会影响来大姨妈,情况严重及时就医。一般情况下割双眼皮是不会影响月经的。割双眼皮只是在眼睛部分服涂抹一些轻微的麻醉,一般情况下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的影响,打麻药相当于短暂的麻痹了人们的神经麻药对人体的副作用虽然有一些但是很小,相比较于麻药的作用来会说那是微不足道的。建议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注意伤口卫生,定期清洁,不要吃辛辣食物。要避开姨妈期间做双眼皮,不要用力抓挠伤口。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经期阴部难受老是想往厕所跑考虑是着凉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用透气好的卫生巾,不要吃生冷食物不要着凉。腹部热敷。注意不要洗澡以免导致感染。祝你健康。

饶艳华医师内科赵村乡西寺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80284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痔疮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