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7个月了怎么一直冒冷汗

匿名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妇7个月了怎么一直冒冷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问一下这样冒冷汗有什么关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孕期咳嗽或者感冒生病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千万不要私自服用药物,都会给胎儿带来一定影响.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来增强你的免疫力.一些具有抗氧化作用的维生素,比如维生素C,也有助于抵抗各种传染病.你也可以选择吃一些专供孕妇服用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混合补品,此外,要保证充足的休息,并尽量不要让自己有压力.
有用0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从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多考虑为 缺钙的可能性大。建议积极进行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为好。在必要的时候可以用首先补充维 生素D或钙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头晕冒冷汗,有可能是由于感冒或者是由于脑部供血不足的原因导致的。引起这种症状的病因也是非常复杂的,一般引起脑部供血的疾病都可以引起类似的症状,所以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是注意多休息,多喝水,测量血压体温看看,如果长期持续出现的情况下,建议最好还是及时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病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是属于急性肠胃炎,你这个饮食肯定是对胃有损伤的,这个以后也不能这样吃了,你这个情况建议你可以喝点胃康灵,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胃镜排除胃溃疡。
指导建议:建议你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少吃凉的,油腻的,不好消化的都不要吃。

杨卫华主任医师中医科大同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中医综合,擅长治疗胃病,面瘫,失眠,咳嗽,肩周炎,膝关节炎,顽固性便秘,肠炎

考虑是由于感冒引起的,需要监测一下体温,可能出现了发烧,需要口服退热药物,多喝热水,物理降温。考虑是血压急剧升高引发的脑出血造成的,需要监测一下血压,如果是脑出血需要住院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头疼恶心冒冷汗可能是神经官能症的表现,和精神紧张、心理压力过大或者是过度疲劳等因素有关系的,注意平时保持舒畅的心情,多做户外运动,还需要排除脑出血的症状,需要做一个头部的CT检查明确,然后进行针对性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痛经冒冷汗要遵医嘱用止疼的药治疗。
痛经冒冷汗一般能用热敷的方法来改善,也能在医嘱下吃止痛的药治疗。个人的体质不同,痛经发作的时候引起症状也会有所差异,也可以结合热敷或者按摩的方法,能促进月经排出去,让症状得到缓解,还可以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
痛经冒冷汗适量的喝些红糖水,能补充能量,预防痛经严重引起机体发热,当痛经持续发作,要尽快去医院就诊,观察病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说额头一直在冒冷汗,西医考虑是多汗症的情况,这个一般在额头上出现的,西医认为属于亚健康状态的。中医考虑是由于阳气不足引起的自汗症的情况,其他都正常的情况下,要好好休息,多喝点水就可以了,注意观察,如果说伴随着其他不舒服的症状,比如恶心呕吐或者是有颈部的不舒服,一般都是由颈椎病压迫神经导致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