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小便的时候,尿道口火辣辣的...

会员12752817 23 已回复
我这几天小便的时候,尿道口火辣辣的痛,小便结束就不痛了,请问这是怎么?该吃什么药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可心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8088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初步考虑是尿路感染,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同时伴有灼热感。可以选择抗生素进行治疗比如左氧氟沙星胶囊。
意见建议:药物应用的同时,注意多饮水,每天在2000毫升以上,以起到冲洗尿路的作用,禁酒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性尿道口出现火辣辣疼痛症状,通常由尿路感染导致,患者可在确诊后口服药物配合大量饮水进行治疗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出现该症状后,建议前往当地正规医院的泌尿外科做尿常规检查,以明确病因。之后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口服左氧氟沙星片或加替沙星片等药物,再配合三金片或者是龙清胶囊中成药制剂。治疗期间,建议患者清淡饮食,多喝白开水,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多考虑泌尿系统的炎症反应而引起的一种临床表现。到专业的泌尿外科检查尿常规,做细菌培养,加药敏试验,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用药,一般在1到2周就可以恢复正常的,一定要注意多饮水。避免食用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尿道口火辣辣的痛,如果是检查尿常规没有问题。初步考虑属于局部的问题?可能和饮水量少,排尿量少有关系?如果是有性生活,这个和性生活有直接的关系?建议你多喝水,多排尿,忌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局部用妇科洗剂类的兑适量温水清洗坐浴,有利于缓解不适的!有问题再联系我!祝你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吴柱存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8195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直肠炎,肛周脓肿,直肠息肉,肛窦炎,肛乳头肥大,肛门病变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尿道口有火辣辣的痛,用高锰酸钾坐浴后,症状加重了?是不是和高锰酸钾的浓度有关系?有正常的性生活?有时候性生活后,容易有尿道口疼痛或尿急尿频等?如果是尿道口一直有白色的分泌物,可以取局部的分泌物做检查的。看看有没有细菌?注意多喝水,多排尿忌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口服消炎的药物!有问题再联系我!祝你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吴柱存主治医师外科莘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195
擅长:痔疮,肛裂,肛瘘,直肠炎,肛周脓肿,直肠息肉,肛窦炎,肛乳头肥大,肛门病变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尿道炎。尿检正常可能是尿液留的中段尿。可以做尿三杯检查看看,同时查查血常规。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多喝水,每天两升以上。应用抗生素治疗。同时局部注意清洗。可以应用高锰酸钾溶液。但是浓度不能过高,以1/5000浓度为好。

宋建华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934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骨肿瘤,韧带损伤,脊柱肿瘤,脊椎滑脱,膝关节炎,急性腰背部扭伤,肌腱炎,脊椎结核寒性脓肿穿入空腔脏器

问题分析:你这个是尿路感染,女性非常多见,根本原因是细菌滋生,诱因是劳累,辛辣刺激食物,熬夜,喝水少这些
意见建议:最好能检查各小便常规确诊一下,多喝水多排尿,注意休息,禁忌辛辣刺激食物,同时吃消炎药,有个三五天也就好转了

张刚医师外科安徽省合肥市静安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5250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