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腰下面,屁股上面的骨头疼,是怎么回事?

会员23419414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侧腰下面,屁股上面的骨头疼,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您现在的情况可能还是有腰椎疾病,或者是坐骨神经痛引起的症状。 您现在的情况还是可以拍片子检查确定的,然后再针对病因治疗的,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软骨炎的存在,多由于过度牵拉,挤压等导致的,有的可有局部突出,高于对侧,可有运动,过度屈曲,过度用力时疼痛等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及精神紧张,可以行局部的理疗按摩及红外线烤灯热敷。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屁股中间的骨头疼可能是外伤导致的骶尾部软组织损伤,像平地摔倒、以臀部着地、重物砸在臀部上面或者骶尾部引起的疼痛,这是比较多见的,或者由外伤引起的骨折也会导致疼痛,这种疼痛一般局部会有肿胀,有明显的压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侧偏头痛较明显非常符合偏头痛的是临床上较常见的原发性头痛,原发性头痛提示病因不明确,多数与遗传、内分泌以及代谢等因素有关。约60%的偏头痛有头痛家族史。女性较男性更易患偏头痛,女性病人中在月经前期或者是月经来潮时易出现偏头痛的发作,部分可能在绝经后头痛发作减少或者停止。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屁沟上面的骨头疼可能是缺钙、胎儿增长等原因导致的。
妊娠后臀部沟处有骨痛,通常是妊娠中晚期后出现的。一是因为怀孕中晚期后需要更多的钙,不能按时补充会造成骨质疏松症。另外,由于妊娠中期和晚期,由于胎儿的体积急剧增长,腹内的气压升高,使前凸的腹部对脊椎产生了更多的压迫。孕期要多吃些补钙,要多劳逸结合,不要久站不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拉稀头疼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导致的。
出现拉肚子、头疼的症状,需要考虑是因为急性肠胃炎引起的。主要是因为细菌或者是病毒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一些血常规,c反应蛋白,粪便细菌培养,粪便常规等方面的检查,确定致病菌,并进行抗炎处理。还可以通过口服一些肠道益生菌和肠道收敛剂来改善病人的症状,比如可以服用一些镇痛药物来缓解腹痛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孩头疼呕吐的原因有很多,如下:
1.神经性因素:如果小孩长期熬夜学习,从而导致睡眠不足和体力透支导致的。
2.上呼吸道感染:小孩还可能会出现头疼、呕吐、发热、咳嗽等症状。
除此之外,还有可能是颅内疾病的可能,例如颅内占位病变、先天性的脑血管畸形等。家长还要保持宝宝的清淡的饮食,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尽量以清淡为主,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