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芪 党参 山沙参 山药 薏米 红枣 枸杞

会员23415003 23 已回复
黄芪 党参 山沙参 山药 薏米 红枣 枸杞黄芪 党参 山沙参 山药 薏米 红枣 枸杞,我想知道这些药材一起是吃什么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问题,在使用黄芪以及党参等药物,考虑具有着补气和健脾作用,以及补血功效的,是一个很好的补益身体的方剂,可以滋养身体健康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在服用期间禁止服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泡水喝没有什么问题,但是需要看自身体质是否能与药物成份相适应,一般多种补药,需要循序渐进的增加,种类由少增多,以不引起不适为度。一旦出现上火的表现就应该调整用量或者药物种类。
指导建议:这个方子中补气的药物比较多,对于气虚的比较适用。主要还要看自身用药后的实际体验。从搭配上来说问题不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气血不足是可以喝当归枸杞党参黄芪红枣的,当归黄芪党参红枣枸杞能调经,可用于气血不足导致的月经不调,痛经,经闭等症。具有养血润肠通便功效,可用于血虚肠燥便秘,还具有利水消肿,安胎益血的作用。对于贫血、浮肿、体虚多汗、胎动不安、子宫脱垂、气血两亏、阴虚不足等都有一定的疗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黄芪党参枸杞泡水喝,具有增强免疫力,扩张血管,降血压,改善微循环,增强造血功能作用。用于治疗腰膝酸软,头晕,健忘,目眩,多汗,消渴,遗精等症。具有滋补脾胃,补气益气的作用,但是党参有一定的毒性,含量非常低,日常服用并不会导致身体出现不良的反应,如果大量长期服用,可能会出现心律不齐,失眠,烦躁的情况发生。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感冒不可以喝沙参玉竹枸杞子红枣汤,可用白萝卜姜洗净后各切十片,放锅里加水加红糖,盖上锅盖煮开后再煮十五分钟即可。隔时喝,临睡前喝最后一杯。第二天即可愈也。(大概四杯左右)现在去买来煮,明天即可康复。或者最简单点,喝点姜茶也可以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黄芪枸杞红枣这三样食物都有着比较好的补气的作用,而红枣又有着补血的作用,经常喝的话,对于肝肾的滋养非常的好,枸杞有着比较好的补虚益精的作用,同时可以清肝明目。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黄芪红枣枸杞泡水喝对女性的效果是补气血,但是如果女性正在月经期间,这时不建议女性喝这种水,因为里面有黄芪这种药物,这是对女性的月经会不好的效果的。倘若单单是有枸杞红枣,那么就可以继续饮用,为了防止引起月经不调的情况出现,女性在月经期间不要吃黄芪。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