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尿酸高偏方有好的吗?治疗尿酸高偏方。治疗尿酸高...

会员23385759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治疗尿酸高偏方有好的吗?治疗尿酸高偏方。治疗尿酸高偏方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恩华诊所五官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136
问题分析: 尿酸高主要是因为饮食不当引起的,所以要禁食嘌呤过高的食物。嘌呤高的食物主要包括:动物内脏、海鲜海产、火锅、大豆类、鱼类、以及菠菜酸菜等等。不能喝酒。
意见建议:尿酸高是用的药物只要是口服丙磺舒、苯磺唑酮药物,最好还是不用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金佳 个人诊所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368
问题分析: 您好,有一个降尿酸的偏方可以推荐给您,土茯苓30克,水煎服。用于痛风发作期暖以及解期,能够增长尿酸排泄,降低血尿酸。
意见建议:建议避免饮酒。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口服维生素B1及维生素C的食物。禁用动物内脏、鱼子、骨髓、沙丁鱼、牡蛎、小虾皮、鲭鱼、淡菜、肉糜、肝、肾、脑、蛤蜊、蟹、鱼、肉汤、鸡汤、豌豆、扁豆、蘑菇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肌肝是肌肉肌酸分解后的产物,从肾脏排出,尿酸是嘌呤物质代谢的最终产物,也是从肾脏排出,这两者升高,说明产生过多或肾脏排出功能障碍,跟饮食和过度运动有关。素食三天再去复查,如果还是升高,需要检查肾功能,尿酸增高临床上出现痛风,不吃高嘌呤食物,海鲜、豆制品、啤酒等。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酸高主要通过饮食控制、体重管理和药物治疗三方面一起降尿酸。饮食主要是低嘌呤饮食,不要喝酒,尤其是啤酒,不要喝汤,少吃动物内脏或者是不吃动物内脏。体重管理主要是通过合理的饮食运动,把体重减轻,减少尿酸的生成。最后是合理的药物治疗降尿酸的药需要长期使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酸高要考虑是体内嘌呤代谢障碍,可服用别嘌醇或丙磺舒有效治疗。同时密切关注饮食因素,不吃高嘌呤食物,如豆制品,海鲜及动物内脏,严禁喝酒。同时要注意避免着凉及过于劳累。规律服用药物,如果出现关节酸痛不适,要考虑是继发痛风,可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高血压和尿酸高之间并没有直接的联系,是两个不同系统的疾病,是需要分别进行对症治疗的。首先高血压要根据自身的血压情况进行调整,临床上应用最多的是钙离子通道拮抗剂,如硝苯地平缓释片或者氨氯地平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治疗首选药物治疗,可选择降低尿酸的药物,再通过多饮水、多排尿,定期检查结石变化的情况,因为尿酸高引起的结石,通过控制尿酸以后再通过水化治疗,这样结石的体积可以逐渐缩小并且可以排出体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酸高的情况下,不用药或者不注意饮食的话是很有可能反弹的。目前伴有高尿酸血症的存在,可由于机体嘌呤代谢障碍导致,可没有任何症状,也可以导致局部关节疼痛,肿胀等。可通过药物治疗缓解,但是可由于饮食刺激诱发或者加重。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