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晶状体,浑浊。看东西异物,!...

会员13543388 25岁 已回复
双眼晶状体,浑浊。看东西异物,!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伟星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9474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飞蚊症的表现,玻璃体内透明的凝胶体,如果出现不透明体,就称为玻璃体混浊.生理性飞蚊症无需治疗.病理性混浊要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新鲜的玻璃体积血应卧床休息,应用止血药物.陈旧性出血者,
意见建议:应用促进混浊吸收的药物,如狄奥宁眼药水滴眼,口服维生素C,他巴唑等;肌注安妥碘或透明质酸酶.严重病例一般治疗无效者,可采用玻璃体切除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全飞秒手术是目前最先进的,而且副作用最小,基本没有后遗症,成功率也非常的高。
指导建议:你可以先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的话,经济条件允许情况下选择全飞秒手术,对后面的白内障手术基本没有影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晶状体切割手术的费用一般在10000-300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要咨询专业的医美机构。现在大多数求美者眼睛都过于疲劳,可能会出现眼部损伤,所以很多求美者会选择晶状体切割手术来改善眼部情况。如果求美者选择较为大型的医美机构,那么晶状体切割手术的费用也会较高一些,一般在20000-30000元左右,如果求美者选择较为小型的医美机构,那么晶状体切割手术的费用会较低一些,通常在10000-20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在术后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还要多注意眼部休息,避免熬夜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近视引起眼轴变长,主要是由于近距离用眼的时间长,引起的调节疲劳,形成调节滞后,刺激眼轴向后向长增长。和晶状体关系不大。
指导建议:近视度数越高,眼轴可能越长,引起眼球突出。尽量注意不要用眼过度。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晶状体植入大概需要5000元到6000元左右,通常与选择的产品质量有关。如果是选择普通质量的晶状体,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高,大概需要5000元左右。如果是选择质量比较好的晶状体,价格可能会相对比较高一些,大概需要6000元。手术之前需要先到医院做一下全面的检查,并制定合适的治疗措施。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做完双眼皮眼睛痒有异物感大多数是因为出现了合并感染,和伤口部位的护理不到位有关系。在双眼皮整形手术以后,皮肤的粘膜会伴有损伤,短时间内会伴有肿胀和疼痛的症状。眼睛部位护理不当会导致细菌或者真菌感染,眼睛会引起角膜炎症或者结膜炎症,从而会引起看东西出现模糊。也会伴有疼痛和干痒的症状。需要采取消炎杀菌的滴眼药水调理,同时要做好眼部的清洁工作,有助于快速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睛晶状体损坏可以注射玻尿酸,一般不会受到影响。皮肤干燥多数是护理不当的原因,玻尿酸一般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注射到皮肤之内,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而且还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功效,一般不会对病情造成影响,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以免操作不当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症状。日常生活中避免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