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囊炎胆囊肿是什么? 六安治疗胆囊炎技术好的医院

会员23367653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胆囊炎胆囊肿是什么? 六安治疗胆囊炎技术好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勇 梅州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及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22292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不知道有没有结石?避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加强营养,避免劳累及受凉的,祝你生活愉快的。
有用0
陈明伦 主任医师 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囊炎可分为急性胆囊炎和慢性胆囊炎,临床上多见,尤以肥胖、多产、40岁左右的女性发病率较高
意见建议:。急性胆囊炎是胆囊的急性炎症,80%伴有胆囊结石,是临床常见的急腹症之一。引起本病的常症状反复发作可转为慢性胆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没有症状,对于胆囊脓肿可以给予定期彩超,随访观察,如果合并炎症,可以选用敏感的抗菌药物联合应用,对于临床上出现反复发作的胆囊炎,胆囊萎缩,合并有结石,还应当考虑腹腔镜下胆囊切除术。对于不排除恶性肿瘤的病人,术中还要做快速病理检查。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病情分析:如果胆囊炎反复发作伴胆囊息肉,可以选择手术切除胆囊。否则注意饮食结构,清淡饮食,定期复查,如果胆囊息肉有长大,至1cm也需要手术切除胆囊。(-=
意见建议:如果胆囊炎反复发作伴胆囊息肉,可以选择手术切除胆囊。否则注意饮食结构,清淡饮食,定期复查,如果胆囊息肉有长大,至1cm也需要手术切除胆囊。(

陈明伦主任医师内科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患了胆囊炎需要注意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吃生冷刺激和油腻食品,还要注意情志方面的调节,
意见建议:保持心情舒畅和预防感冒是很重要的。治疗上可选择复方胆通胶囊、消炎利胆片、舒胆片等。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

指导意见:你好 胆囊炎是细菌性感染或化学性刺激引起的胆囊炎性病变。胆囊炎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高蛋白、高脂,避免过饱。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属于消化系统方面的问题导致的,如果有右上腹部不舒服,可以进行药物治疗,比如消炎利胆片治疗,可以清淡饮食调理,再观察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看消化内科医生进一步治疗,配合饮食调理,注意观察,一般可以好转的,不必担心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指导意见: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存在胆囊炎,如果是左侧腰部疼痛的话,有可能是肾脏的疾病,也有可能是胆囊炎引起的。建议你查一下肾脏的彩超,肾功,血常规,尿常规。

韩燕胜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64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I型糖尿病,II型糖尿病,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青年人中的成年发病型糖尿病,支气管炎,气管炎,肺部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