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可以吃核桃吗

会员23352921 20 已回复
甲减可以吃核桃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瞿颖 医师 河北省沧州市诗经村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妊娠呕吐,先兆流产
已帮助用户: 24466
问题分析:甲减可以吃核桃
意见建议:甲减是甲状腺合成或分泌甲状腺激素的功能减退或甲状腺激素在外周组织不能发挥正常作用,引起全身各器官、组织代谢功能减退。核桃是坚果类的一种的了,含有一些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上述甲减病人,如在病情稳定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核桃。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黑芝麻和核桃都有比较高的脂肪,对甲减病人来说是不利的,但是少量,你说的一勺那是没有什么的,酒精对胎儿是不利的,尤其对神经系统!
意见建议:只要找到真正的致病根源,消除病因,结合系统科学、针对性的治疗是可以治好的,甲状腺疾病建议去正规的甲状腺专科医院去治疗,对症下药才能有好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甲减是可以吃核桃的,但是要注意适量。
核桃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和某些营养物质,通常孕妇妊娠期间可适当食用。甲减,即甲状腺功能减退,俗称甲减。如果妊娠期出现了甲减症的话,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甚至可能导致妊娠失败,因此必须注意避免这种现象发生。为妊娠后甲减,还能平时吃核桃,对病情无影响,一但妊娠期间甲减,必须积极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患有甲减的孕妇,在饮食上没有特别严格的要求,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核桃,但是不能过量。
因为核桃属于出油的食品,含油量较大,不适合孕妇过量的食用,如果摄入过多,可能出现高脂血症状,从而影响到孕妇和胎儿的身体健康。
孕妇出现了甲减,一定要在孕期定期的进行甲状腺激素的监测,以及时的调整药物用量,因为随着胎儿的生长,孕妇的甲状腺激素用量可能会逐渐的增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减只是甲状腺激素水平不正常了,对于食物没有什么禁忌,所以吃核桃没事,不会有什么影响。限制脂肪和富含胆固醇的饮食,因为甲减病人往往有高脂血症,可以适当吃一些核桃等富含油脂的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有甲减的患者通常能吃核桃。
孕妇甲减吃核桃对身体通常不会造成不良的影响,还能为身体补充营养。甲状腺功能减退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甚至智力发育,导致智力低下,需要服用优甲乐补充甲状腺激素。口服药物的剂量和时间要由内分泌科医生进行指导,要根据甲状腺功能进行适当的调整,这样有利于甲功恢复正常,有利于胎儿健康生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有甲减的,饮食方面并无特别苛刻的规定,可适量食用核桃,但不可超量。
核桃是一种出油食物,含油量高,孕妇不宜过多服用,为预防高脂血症的发生,影响孕妇及胎儿健康。此外,妊娠期间,人体中的甲状腺素水平比较低,容易导致妊娠期妇女体内发生高分泌状态。孕妇被查出甲减后,必须用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如不及时给予甲状腺功能替代治疗,会产生严重后果。对于患有甲亢的患者来说,其病情很容易加重,所以需要积极的对其进行甲状腺激素水平的测定,以便于及时发现问题并给予正确的治疗。孕妇有甲减,怀孕期间必须经常监测甲状腺激素,及时调整用药剂量,由于随胎儿长大,孕妇甲状腺激素剂量可逐渐升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甲减患者能吃核桃。
甲减是甲状腺激素合成及分泌减少,或生理效应不足导致机体代谢降低的一种疾病。甲减患者能吃核桃,因为核桃是坚果类食品,可以给机体提供丰富的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能量,还能增强甲减患者的抵抗力。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