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的烧伤疤痕能否医好

会员23340089 20 已回复
脸上的烧伤疤痕能否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你的病情是疤痕的病情的,需要你到医院皮肤科给予检查,确诊后给予对症治疗的,那样是有利于你的病情康复的。建议你到医院给予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疤痕灵外用,如果效果不理想,就需要你给予手术切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脸上烧伤疤痕通常是可以去掉的,患者可以通过植皮手术来进行改善。植皮手术属于一种常见的美容的方式,主要是将健康的皮肤移植到疤痕的部位,等疤痕和皮肤完全愈合以后,就可以改善疤痕的症状,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平整。做完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肿胀疼痛的症状,可以配合使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在恢复期间避免用手抓挠,以免引起局部皮肤出现感染,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可以通过点阵激光祛除烧伤疤痕,可以使皮肤变得平整光滑。点阵激光是一种常用的激光技术,可以软化烧伤疤痕处的皮肤,同时也可以刺激皮肤内的胶原蛋白以及弹力纤维等组织再生,并且通过皮肤的自愈功能使其重新排列,使皮肤变得平整光滑,达到去除烧伤疤痕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烧伤疤痕一般可以修复好,通常需要根据疤痕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烧伤疤痕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选择喹酮类的软化疤痕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改善,通过激光能够直接作用于疤痕部位,而且采取特殊的波长,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修复效果,但在修复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在做完修复之后,需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环境,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经常受到日光的照射,以免对身体造成损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脸上烧伤疤痕一般是可以去掉的,可以通过药物涂抹或者是激光治疗。早期可以配合医生使用抗疤痕的药物进行涂抹,这样可以使疤痕逐渐的软化和吸收,并且需要坚持涂抹才能达到改善。如果疤痕组织增生面积比较大,颜色比较深,最好通过激光的方法改善,通过激光可以刺激皮肤下的胶原蛋白再生,还可以使受损皮肤纤维得到修复。激光治疗后皮肤比较敏感,短时间内尽量避免涂抹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饮食上也要减少辛辣性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烧伤疤痕可以去掉,多数可以通过冷冻或者是手术的方法治疗。烧伤后会出现剧烈疼痛症状,有些人还可能会引起有疤痕的现象,因此在伤口结痂愈合以后可以到正规医院通过冷冻的物理方法治疗,但若是严重的情况下,还需要通过微晶磨皮手术的方法才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手术后做好护理措施,避免用手去抓挠。日常吃一些清淡还有营养物质丰富的食物,多吃些蔬菜和水果,有利于加快新陈代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烧伤疤痕去除可以使用去除疤痕的药膏,也可以做植皮治疗。如果患者面部的烧伤疤痕不太严重,只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规范的使用去除疤痕的药膏,就能够取得修复的效果,如果患者烧伤的面积比较大,通常情况下需要做植皮治疗,才能够达到理想的效果,从患者的腰腹部或者大腿部位选择健康的皮肤组织,移植到烧伤疤痕的部位。患者最好到正规的医院,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治疗,能够达到快速修复的功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