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生婴儿偏瘦,营养不良。因买哪些营养品。

会员23337940 0 已回复
初生婴儿偏瘦,营养不良。因买哪些营养品。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国顺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65470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的胖瘦和遗传以及平时的活动量也是有一定的关系的,所以宝宝偏瘦并不一定是营养不良,这要看宝宝的精神状态以及活动能力还有在不在发育指标以内。
有用0
关注
张彦祺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622
问题分析:.1合理喂养,做到合理喂养。4个月以内的婴儿最好采用纯母乳喂养。纯母乳喂养的小儿很少有厌食。按顺序合理添加辅食,不要操之过急。小儿饮食以主副食为主,不乱加额外的“营养食品”。   
意见建议:2.定时、按顿进食,饭前不吃零食(包括饮料),以免血糖升高影响食欲,饭后吃水果,睡醒午觉可以集中吃些糕点和糖果。家 长要注意经常变换饮食的花样品种、荤素搭配、不要偏食。要保持轻松愉快的进食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带到医院去做全面系统检查。孩子短时间内消瘦乏力,没有食欲,面色苍白,容易出冷汗,甚至出现性晕厥,这些都是急性消耗性疾病的表现,严重贫血或者是有慢性肿瘤等。检查有无基础性疾病,加强营养补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病情分析:.1合理喂养,做到合理喂养。4个月以内的婴儿最好采用纯母乳喂养。纯母乳喂养的小儿很少有厌食。按顺序合理添加辅食,不要操之过急。小儿饮食以主副食为主,不乱加额外的“营养食品”。   
意见建议:2.定时、按顿进食,饭前不吃零食(包括饮料),以免血糖升高影响食欲,饭后吃水果,睡醒午觉可以集中吃些糕点和糖果。家 长要注意经常变换饮食的花样品种、荤素搭配、不要偏食。要保持轻松愉快的进食情绪

张彦祺内科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0622
擅长:脑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人的体型受遗传、药物、疾病、营养状况、运动等因素的影响。您有可能是因为营养因素所引起的体形消瘦。
意见建议:建议您均衡饮食,不要偏食,注意补充人体所需的矿物质、维生素、氨基酸,不要吃零食,多运动,注意晒太阳,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尽量去医院检查所缺乏的营养物质,可以有针对性的治疗。

张桐医师内科唐山市路南华东诊所已帮助用户:5486
擅长:高血压,慢性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消化性溃疡,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关键还是要加强身体锻炼,尤其是腰腹部锻炼,多做仰卧起坐一类的运动。
意见建议:饮食上荤素搭配好,可以用复方玄驹胶囊来改善下,希望你孩子状态能够慢慢好起来

童庆标医师内科玉山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507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胆石病,急性胃炎,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

病情分析:从的情况来看,目前存在一种假性近视的可能的散瞳不要经常做。
意见建议:通常情况下你每个学期给散一次瞳是可以的,但太经常的话就不建议了。而且现在的视力有0.8和0.9。如果注意休息,不看电视和电脑的话是可能会恢复的。

孔令才医师外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6800
擅长:脊髓缺血,脑出血,额叶肿瘤

指导意见:对孩子来说,如果出现营养不良,可以使用你上面所说的这种治疗辅助添加饮食,同时我们需要配合口服一些钙,铁锌口服溶液,以及配合口服鱼肝油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