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病人首先是鼻子里流清水...

会员12170642 7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病人首先是鼻子里流清水,还有就是清水滴到那那里又起,是什么原因可以杂个处理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应该目前建议只要低头就会从鼻子里流出清水考虑是鼻炎的问题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这种情况最好去做个细菌培养找出最有效的抗生素对症下药,不过一定要治疗彻底,不然容易复发,平时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如蔬菜,动物内脏,鸡蛋,肉类,豆制品,多运动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定要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休息,避免再次着凉,可以服用药物改善症状。流鼻涕比较严重,还可以服药物治疗,改善鼻腔黏膜充血、水肿,鼻腔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局部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帮助分泌物的排出。在感冒好转之后,流清水样鼻涕的症状自然就会好转。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直流清水鼻涕可以吃一些药物治疗。也要注意身体的保暖,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吃一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多喝温开水来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缓解感冒出现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乳头流清水可能是以下情况导致:
乳头流清水可能是乳头溢液的现象,也可能是乳腺导管感染和乳腺癌等疾病所造成。如果身体上没有其他不良症状,也无需做特殊治疗,可以适当用温水清洗,保持局部的卫生,以免引起感染。如果有红肿,疼痛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乳房的清洁和卫生,每天用温水清洗乳房和乳头处,避免细菌或真菌感染。还需要穿着宽松透气的内衣。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情况下,儿童喉咙痛、流清水鼻涕属于风寒感冒。
儿童喉咙痛、流清水鼻涕主要是风邪侵袭肌表,肺卫不固引起的。因此,一般可以用中药进行辨证、调理,比如可以用荆防败毒散、荆防达表汤来加减治疗。另外,还可以服用一些中成药进行治疗,比如感冒灵胶囊、风寒感冒颗粒、解肌宁嗽丸、清肺口服液等。另外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然后可以遵医嘱对症用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七个月宝宝流清水鼻涕,常见处理措施如下:
1.物理疗法:七个月宝宝流清水鼻涕,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没有影响到宝宝的正常生活,家长可以给其适当进行热敷或者按摩,平时注意保暖,适量喝热水,有利于促进身体的恢复。
2.药物治疗:七个月宝宝流清水鼻涕,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影响到宝宝吃奶和睡觉,可以在医生指导下给其吃小儿感冒药物进行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出现感冒流清鼻涕的现象,说明是病毒性的感染所导致的感冒。病毒性的感染会引起上呼吸道的炎症,包括鼻腔,所以鼻腔内会有充血和水肿。炎症还会分泌大量的炎性渗出物,因为是病毒性的感染,所以这些炎性的渗出物都是卡他样的渗出物,往往是比较清的,所以会出现流清鼻涕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