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50天查出TSH6.1,其余正常;开药优甲乐每天一片;孕....

会员23314809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孕50天查出TSH6.1,其余正常;开药优甲乐每天一片;孕83天复查TSH1.1,其余正常;优甲乐继续每天一片;孕五个月复查TSH:2.2,其余正常;请问:优甲乐还是一天一片吗?需不需要加量?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服用优甲乐每天一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优甲乐还是一天一片吗?需不需要加量?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利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浦东分院内科
擅长: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526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怀孕五周优甲乐初次剂量是一片,原则是初始剂量后每2-4-周增加25-50ug,直至维持剂量,100-200ug,2-4片。
意见建议: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您去医院根据您的主治医生意见,因为患者个体日剂量应根据实验室检查以及临床检查的结果来确定。
有用0
沈龙健 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针灸治疗
已帮助用户: 7544
问题分析: 甲减患者怀孕必须吃甲状腺激素治疗。如果甲功控制正常的话不需要加量。如果T4、T3偏低的话需要加量,再加半片2周后复查甲功
意见建议:。如果T4、T3偏高的话需要减药量,减半片,2周后复查甲功。根据结果加减药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疾病筛查就是初筛包括甲状腺功能减退在内的四种先天性疾病。初筛TSH升高,应该再进一步检查确诊,如果真是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应该尽早进行替代治疗,否则时间长了影响大脑发育。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你好,擅自用药会引 起严重的不良后果,有的药物药性不是很稳定 ,为做到安全用药,建议在当地临床医生指导 下使用。

张树遵皮肤科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已帮助用户:443160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没什么影响的,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不要盲目服药,定期复查看看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指导意见:存在甲亢的问题可能是内分泌的问题引起的,考虑可能是多囊性结节炎症感染引起的,甲状腺退行性变、自身免疫疾病引起的,表现为结节囊肿炎症感染的问题,出现不同程度疼痛,一般可以血清和超声检查确定,轻微药物治疗,严重的情况可以手术修复治疗的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检查结果偏低,可见于垂体性甲状腺功能低下、非促甲状腺激素瘤所致的甲状腺功能亢进,以及摄入阿司匹林、皮质激素及静脉使用肝素等情况。建议过几天复查看看。

王庆松医师内科冠县甘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8128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这一般考虑是需要到医院进行全部检查一下的,感谢您的咨询,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