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脚趾去年被硬物砸过做过手术,这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脚背痛,请...

会员23288643 26 已回复
我脚趾去年被硬物砸过做过手术,这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脚背痛,请问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翠英 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801
问题分析: 你好,在没有外伤的情况下,这应该属于中医所讲的风寒侵袭,没有什么可害怕的,这段时间尽量减少强度高的运动,坐床上多用双手握脚做环转运动
意见建议:建议,用生姜微烫水侵至小腿中部,时间半小时左右。如果有过扭伤史,还是建议去正规医院做下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背疼,可能着凉引起的,另外可能是颈椎病,及时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排除颈椎病,明确后结合医生合理用药,不要过度劳累。可以做针灸按摩,平时可以通过一些按摩来进行缓解,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找出具体的病因,然后对症下药,而且平时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可能是和活动不当有关系。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理疗等治疗,减少活动,多休息,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也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出现了背部疼痛,可能性比较多,由于腰背部肌肉劳损导致出现的疼痛是由于过于劳累疲惫导致的。平时可以适当的多注意休息,按摩推拿,理疗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帮助放松局部的肌肉,缓解疼痛,如果疼痛比较明显还可以考虑做局部封闭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痛背痛可能是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受凉、体态不良等原因引起的。
1.腰痛背痛可能是腰间盘突出,可以通过针灸来进行调理。
2.腰肌劳损。通常是因为锻炼的次数太多引起的,平时应注意休息。
3.受凉。如果是因为湿气和着凉引起的腰痛背痛,需要在房间里保持良好的通风,同时要多洗热水澡,以加快身体的血液流通。
4.体态不良。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经常坐着引起的腰痛背痛。建议患者适当进行运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是会引起背痛的,一般是胃癌转移所导致的背痛。可以到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再治疗,也可以是采取中药的保守治疗,在短时间内也可以通过一些药物的止痛方法,一般是会出现效果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肝炎是会导致背痛的,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一些抗病毒的药物,建议是进一步检查一下肝功能和肝脏的B超。建议在平时生活上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低脂低钠饮食,多做一些户外活动,放松心情,规律睡眠,尽量不要熬夜,有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处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