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神经性头疼?我的身体是比较瘦弱的那种,但是...

会员23283786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如何治疗神经性头疼?我的身体是比较瘦弱的那种,但是一般没有什么病。但是自己比较疲倦比较累的时候就会出现严重的头痛现象。一般是晚上比较严重。自己会吃头痛药,想问问医生这种神经性的头痛应该怎么治疗比较好啊?。经常感觉头痛,特别是疲倦的时候。想问问医生如何治疗神经性头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安世亮 石家庄市健民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109
问题分析: 建议服用维生素b1谷维素镇脑宁西比林进行治疗为宜!平时应注意低盐低脂饮食,
意见建议:避免喝酒抽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心情,避免情绪过度波动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管性头痛是头部血管舒缩功能障碍引起的一类头痛,属于神经性头痛的一类,常见于精神压力过大、情绪心理紧张、饮食不当、休息不好等。血管性头痛的治疗可以使用药物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疲劳,多吃含镁丰富的食物,少吃腌制食物,忌辛辣刺激及海鱼类,忌饮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性头疼多由精神过度紧张,压力过大,生气引起的,主要的症状为持续性头部闷痛,压迫感,沉重感,有时还会出现头部紧箍感,去医院做一个ct,排除一下器质性病变,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充足的睡眠,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禁止喝浓茶,咖啡等,以免加重头疼,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药物,另外还可以按摩推拿等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性头疼这种病是一种常见病,它是由于用脑过度或者是焦虑紧张引起的。可以通过心理治疗或者是行为治疗配合药物治疗来缓解。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神经性头痛是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常常会由于精神紧张或者劳累过度等情况诱发加重。除了可以在病发时服用止痛药缓解,平时要消除精神上的焦虑、紧张,每日保证睡眠充足,还要坚持适量的锻炼,增强体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身体瘦但是脸胖大多数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的方法瘦脸,短时间之内达到良好的瘦脸效果。瘦脸针注射在脸部肌肉组织可以使肌肉麻木和营养阻断,还可以使肌肉慢慢萎缩和皮肤收紧,从而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改善脸部比较肥胖和赘肉较多的症状。注射瘦脸针需要到正规医院选择专业医师,以免注射过量使局部的肌肉组织出现过度麻木,还可能会导致脸部出现凹凸不平,不利于恢复平滑的状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想要减肥瘦的比较快,可以采取医疗美容的方式。如果想要达到快速减肥的需求,可以去医院注射溶脂针,还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将身体当中多余的脂肪被溶解,并且还可以将身体当中的脂肪被快速的抽吸出来,从而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除了上述措施之外,也可以坚持做一些运动锻炼,能够维持瘦身的效果,并且不容易反弹。日常尽量不要长时间的久坐,因为有可能会影响身体的血液循环,也容易增加发胖的几率。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