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头包皮处肿胀、疼痛原因?阴茎头包皮处肿胀、疼痛...

会员23281927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阴茎头包皮处肿胀、疼痛原因?阴茎头包皮处肿胀、疼痛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玉坤 医师 卢龙县花台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 手足口病 小儿腹泻
已帮助用户: 38817
问题分析: 你好,这样的症状有可能是包皮炎引起的疼痛、肿胀。
意见建议:是可以用高锰酸钾外洗的同时,服用头孢类的抗生素进行治疗是比较好的,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单脚脚踝处肿胀疼痛是外伤或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单脚脚踝处肿胀疼痛,应该是外伤脚踝部位损伤,局部组织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如果没有明显外伤史,突然出现单只脚踝肿胀,应高度重视,可能是单侧下肢动脉、静脉病变引起的,如单侧下肢静脉血栓、单侧下肢闭塞性血栓性脉管炎等。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骨折处肿胀是出血、骨折处肿胀等原因导致的。
一、骨折后骨折端有出血,会引起局部肿胀,同时骨折周围的软组织受到损伤,引起软组织的水肿,会加重肿胀。
二、如果患者在骨折的时候,周围的血管受到损伤,会出现大量的失血,那么就会出现肿胀。同时还会在骨折处形成皮下血肿,导致局部疼痛和运动受到限制。骨折肿胀主要是由于骨折端出血、周围的软组织和血管受到损伤,导致骨折端肿胀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骨折、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暴力、肌肉拉伤、积累劳损、骨骼病变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骨折,一般会出现局部疼痛、肿胀、活动受限等症状,因此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骨折导致的。
关节炎:关节炎是指由炎症、感染、创伤或其他因素引起的关节炎性病变,常见的症状有关节红、肿、痛等,因此手腕肿胀疼痛可能是关节炎导致的。一般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美洛昔康片、双氯芬酸钠缓释片等药物来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睾丸疼痛、肿胀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
睾丸疼痛、肿胀可能是因为创伤。也可能是睾丸炎症、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等原因导致的睾丸疼痛、肿胀。如果患有有前列腺的肿块或者是肿瘤,也可能会导致睾丸疼痛、肿胀。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平时要加强饮食、多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吸烟、饮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胳膊肿胀可能是由于劳累和外伤所导致的,因为工作和学习以及户外运动都少不了会用到手臂,所以很容易就会导致手臂受伤,当出现碰撞或者外伤之后手臂就会出现肿胀,这种肿胀的恢复时间一般很快,如果只是局部肿胀,通过热敷以及休息一般在3-5天的时间内肿胀就会消失。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跟腱肿胀考虑是腱炎的可能性大。治疗上可以物理疗法、封闭、外用加口服消炎镇痛药、牵拉跟腱进行康复治疗。封闭治疗只限2-3次,长期反复封闭治疗会造成跟腱变性,有跟腱断裂的风险。
跟腱炎是在脚后跟跟骨后上部出现的无菌性炎症,表现为慢性疼痛,活动后疼痛加重,局部看起来就是有突起,肿胀,突起处压痛明显。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