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咙疼声音沙哑是什么原因

会员23278967 44 已回复
喉咙疼声音沙哑是什么原因医生请问下说话声音沙哑吃饭时喉管疼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梅莹 河南省郑州市第二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505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是因为外部刺激或者上火、炎症引起的急性咽喉炎,因为声带充血而导致咽喉部疼痛和声音嘶哑,建议你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去火片等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平时禁忌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禁忌烟酒和海鲜等,多喝水就可以了。注意气候变化,及时增减衣服,避免感寒受热
有用0
关注
张国强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外科 二级乙等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600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咽炎,可以选用中成药如利咽灵、保安散,同时服用阿莫西林胶囊。
意见建议:也可考虑食疗去火,用白糖水煮 梨,食其汁肉。一定要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
有用0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可用含 化银黄含化片、金嗓子喉宝进行治理,平时用胖大海、金银花等中草药泡茶饮用预防疾病的发生,注意平时加强锻炼,保持充足睡眠与休息,忌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郝正华 天津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内科
擅长:II型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肺炎,肺栓塞,肺气肿,...
已帮助用户: 472
问题分析: 您好,现在是秋季,天气比较干燥,您可能是咽炎发作,表现为咽痛咽痒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吃些利咽喉的食物和药物,可以用胖大海 薄荷等泡茶利咽喉,平时多吃梨润肺去噪。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肝脏疼可能是生理性因素、病理性因素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生理性因素:长期熬夜、情绪波动大、过度剧烈运动等生理性因素可能导致患者肝脏疼,在进行肝脏影像学检查、肝功能检查后,结果通常不会提示患者肝脏存在异常情况。
2.病理性因素:如果患者肝脏疼的情况持续存在,并有加重的迹象,则可能是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原发性肝癌等病理性因素造成的,患者应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腰疼产生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由于姿势不正确导致的,因为长期的久坐、长期伏案工作可能会发生腰疼。还有就是因为一些病引起的,有一些腰椎方面病的话也是会腰疼的,腰椎间盘突出或者是腰肌劳损的。去检查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引起头顶疼痛的原因比较复杂,普通的感冒,血管神经性头痛,休息睡眠不足,头皮神经炎可以引起这样的症状。同时血压异常,脑血管疾病,脑肿瘤以及其他系统的疾病都可引起这种症状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疼的原因非常的多,至少有一二百种的原因。头疼通常是指偏头疼,还有一些紧张性头疼。只要病变累及到人脑内部的结构,例如脑膜、头皮、硬脑膜等部位,都会产生头疼,包括颅内高压、炎症、肿瘤等,都会产生一些头疼的症状。通常所指的头疼,是指的一些功能性的,例如偏头疼。偏头疼常见于年轻的女性,出现单侧的颞侧,或双侧颞部,或整个头部的搏动性疼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肩疼胸疼可能是肋软骨炎、过度劳累等原因造成的,需要及时就诊。
出现肩疼、胸疼的症状主要有肋软骨炎,建议服用氨基葡萄糖胶囊,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饮食,少食用海鲜等;第二种是最近工作太多造成的,要适当的安排睡眠,不要熬夜,要保持好的生活方式;第三种可能是因为肩周炎,还可能伴随局部红肿、酸胀等症状,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疼腿胀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腰椎间盘突出是引起腰疼腿胀疼的主要因素之一。脊髓核会对硬膜和神经造成损伤,导致神经炎症、脑组织缺血性、低氧、传导等。椎管狭窄也会导致腰疼腿胀疼,由于椎管的狭窄,会造成脊髓表层的血流供应不足,从而造成运动时的神经缺血和缺氧,从而引起疼痛。腰疼腿胀疼还可能是腰椎小关节失调症。如果长时间的坐姿不当,会引起小关节的机能失调,从而引起腰疼,这种疼痛可以蔓延到髋部和下肢。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