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怎么美白肌肤?皮肤美白

会员23262019 3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敏感肌肤怎么美白肌肤?皮肤美白敏感肌肤,皮肤很敏感,简单的皮肤美白方法推荐一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推荐敏感皮肤的美白方法,怎么样可以美白肌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姚明华 医师 昆明市延安医院JCI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擅长眼部、鼻部,胸部的美容整形和面部年轻化管理,全...
已帮助用户: 2940
问题分析: 敏感肌肤怎么美白肌肤,做好肌肤护理工作,改善皮肤黑黄不均的现象,美白皮肤、淡化斑点、皮肤保湿一次完成。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意见建议:解决面部皮肤颜色不均匀,脸上有斑点、印痕,避免皮肤出现色斑、黄褐斑、干燥脱皮现象,都要做做好肌肤的日常肌肤护理工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草莓对于美白肌肤有一定的效果,但是效果不是很明显。草莓内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其他营养成分,适量的吃一些,可以有效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变得更加白皙、水嫩,但是需要长时间的食用,如果是短暂的使用一次,并不会对皮肤进行美白。美白皮肤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法来对皮肤进行改善,主要是采用宽光谱,彩光直接作用于皮肤,然后通过瞬间的脉冲动力,将皮肤内的色素进行溶解,达到美白皮肤的作用。光子嫩肤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刺激,短时间内不要在皮肤上涂抹刺激性护肤品,以免引起局部皮肤疼痛。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美白肌肤大多数需要对局部进行水光针或者美白针的注射,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通过激光美白的方式进行调理。水光针或者美白针在注射以后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对于胶原蛋白的形成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并且可以加快局部的色素排出,从而能够起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同时要观察自身的状况,如果局部出现了黑色素的沉着,则需要通过激光美白的方式进行黑色素的溶解。调理的阶段要避免吃一些含酵素比较丰富的时候,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多喝一些牛奶。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美白肌肤一般是通过美白针注射,也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改。美白针的主要成分是美白因子,主要能够达到清除自由基的效果,并且能够加快皮肤加的黑色素颗粒尽快的溶解,从而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如果自身的皮肤状态比较差,而且还出现了皮肤颜色暗黄,最好选择光子嫩肤治疗,这是属于一种比较流行的高科技美容治疗项目。在日常生活中外出时一定要注意好防晒工作,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照,可以通过遮阳伞或者是遮阳帽来达到防晒的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美白肌肤一般需要到医院注射水光针或者美白针,也可以进行激光美白或者是光子美白。美白肌肤的方法有很多种,每个人的情况都会有所不一样。如果自身皮肤是属于先天性遗传因素而变黑的,通过注射水光针和美白针之后,能提供给皮肤所需要的营养,随着时间推移,皮肤会逐渐变得白皙和透亮,也可以富有弹性。在美白皮肤的时候不能受到紫外线强烈照射,否则很可能会对结果产生影响,可以多吃些新鲜水果蔬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想要美白肌肤,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还可以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法。如果在日常的生活当中经常接受紫外线的照射可能会使皮肤当中的黑色素变得比较活跃,容易出现皮肤变黑的情况,如果皮肤并不是特别的黑通过做光子嫩肤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改善效果,不仅能够提亮肤色,也可以增强皮肤的锁水能力。如果皮肤特别的黑,通过注射美白针能够溶解身体当中的黑色素,从而达到美白全身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美白肌肤需要严格的控制个人的饮食,也可以注射美白针。皮肤暗黄可能是由于营养不良所导致的,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并且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如果是由于遗传的因素所导致的,可以注射美白针,通过注射美白针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效果是比较好的,大概能够维持两年左右的时间。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长时间的熬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